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律政佳人》“偷窥男厕” 王力宏吴镇宇被看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42 潇湘晨报

  本报讯 一部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律政佳人》即将开机拍摄。虽然去年的一部《女人不再沉默》已经首次触及了性骚扰话题,但这部新剧别出心裁,将镜头对准了骚扰男下属的女老板。有趣的是,如此“给女性抹黑”的该剧编剧兼导演恰恰是一名女士——深圳著名青年作家缪永。她称,自己开拍该剧是为了“反映一些获得权力后的女性在男权主义世界中对权力的理解”。

  据了解,《律政佳人》讲述了某钻石厂的女老板在单位上的男厕所偷装监视器达九个月之久,还经常对一些相貌出众的男员工讲“荤段子”,一众男员工忍无可忍将其告上法庭的故事。在人们的一般观念中,性骚扰的发生多为男方对女方有关权益的侵犯,但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性骚扰定义的外延不断扩大,男方也进入了性骚扰受害者之列。

  《律政佳人》编剧兼导演缪永说,“《律政佳人》将通过不同性骚扰案例探讨这个话题。我们已邀请资深法律人士担任该剧法律顾问,还将邀请两岸三地当红演员加盟演出。”

  据了解,该剧已定于今年四月开机,虽然演员目前尚未确定,但投资方对王力宏吴镇宇很感兴趣,认为他们的条件很适合出演受女老板骚扰的男主角。(记者周 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律政佳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