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丽君文物展开展 彭佳慧兴奋戴上纪念蓝宝石项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年是邓丽君51岁冥诞,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推出了“永远的情人”系列活动。这次活动内容包括“邓丽君文物展”、“但愿人长久”歌舞剧预告演出、“情歌男女对唱大赛”、“书香食宴阅读区”、“浪漫情人点妆情人”和“邓丽君纪念影片展”。而演出“但愿人长久─邓丽君传奇音乐剧”的彭佳慧、侯湘婷、向小乔、刘伊婷昨天都现身文物展。

  据悉,展出文物中最特别的是一串价值300万的蓝宝石项链,这是当年邓爸爸买来准备送给女儿的结婚礼物,虽然这段情节也出现在音乐剧中,不过饰演邓丽君的彭佳慧戴的并不是真品,只是道具项链,因此昨天现场她配戴起这条意义非凡的真项链时,也觉得份外感动。

  除了蓝宝石项链外,这次文物展中还展出知名画家范曾亲自提笔赠给邓丽君的扇子,以及名画家席德进为她画的画像,前者是邓丽君在巴黎街头巧遇范曾时,范曾主动签名送她的。此外,她1985年在日本NHK举行“Theoneandonly”演唱会上所使用的麦克风,以及在日本获得新人奖的奖座,也会在文物展中和歌迷见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