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七月定开拍 范秀明无望谢霆锋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29 千龙新闻网

  虽然《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反响不是很好,但是一部《天龙八部》却号称让张纪中“咸鱼翻身”,随着2004年的到来,新版《神雕侠侣》也逐渐进入了实质的筹备阶段。记者昨日联系到早已经定为新版《神雕》总导演的于敏,他向记者介绍了新版《神雕》的最新筹备的情况。

  会借鉴《天龙》成功经验

  于敏介绍,这次《天龙八部》观众反应不错,令张纪中信心大增的同时,压力也非常的大,因为新版《神雕》侠侣要超越《天龙八部》不是那么容易,那记者问作为《神雕》总导演的于敏既然也参加了《天龙八部》的拍摄,这次对于超越它有没有信心,于敏称这两者之间还是不同的。

  于敏称《天龙八部》其实周晓文是总导演,自己只是后来去补拍的,只不过补拍的都是重头戏,比如虚竹这条线、乔峰之死、游坦之之死等等,但是《神雕》自己作为总导演,将会全面贯彻自己的制作思想,虽然现在剧本仍然在由金学家陈墨修改,但是自己的一些想法也会及时和编剧沟通。

  于敏称虽然将来新版《神雕》将会借鉴一些《天龙》的成功经验,但是在风格上将会更加的浪漫和flash.qianlong.comtarget=_blank>卡通化,比如小龙女这条线、绝情谷的情节,都堪称金庸小说中的经典情节,正好符合自己浪漫的导演风格,自己一定会拍出一种水墨画的效果。

  班底要磨合一年

  至于班底,据了解,这次于敏同张纪中合作《永乐英雄》本身就是为了拍摄《神雕》做准备,班底也会基本不动,至于这样做的原因,于敏解释是因为作为《神雕》这样一部大戏,班底起码要磨合半年以上才会拍摄顺利,于敏还向记者解释了王瑞拍摄《射雕英雄传》的例子,他称王瑞是在拍摄前一个半月进组的,这么短的时间不可能和其他的剧组人员磨合的很好,所以最终就闹出了一系列的风波,而最初张纪中本来是要求王瑞是半年前就进组的。

  这次从《永乐英雄》开始,他们这个名副其实的“神雕组”就开始了磨合,在这期间,包括赵箭等人在内的剧组人员会为了《神雕》保持非常紧密的联系,所以最后《神雕》开拍以后肯定会非常顺利的。

  谢霆锋有望加盟

  这几天香港83版《神雕侠侣》的导演范秀明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想同张纪中合作的愿望,于敏认为这一点虽然有可能,但是据他对张纪中的了解,可能性不大,因为如前所述,一个导演并不是来了就能导,要和其他的剧组人员起码要磨合半年,有其是对于《神雕》这样的大戏,所以范秀明加盟的机率几乎为零。

  至于演员的遴选,虽然上次于敏接受采访的时候曾向记者透露过有可能是谢霆锋和张?芝,但是这次他却不愿意再透露,称现在说还为时尚早。不过记者从另外的渠道获悉,谢霆锋的加盟张纪中在积极的联系之中,他还向一位朋友透露:之所以不想这么早说出去,是因为怕谢霆锋等人会反感。至于金庸因为谢霆锋花心不喜欢谢霆锋出演,也因为金庸修改小说让杨过后来有了心仪郭襄的情节而不成问题,所以这次谢霆锋出演杨过还是非常的有可能的。(来源: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