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海春秋半个世纪 昆曲艺术家亮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1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沪上一批老一辈昆曲表演艺术家,目前大多数仍在上海昆剧团从艺。半个世纪以来,这些昆剧艺术家积累下来的众多剧目,将于“艺海春秋50载”暨中国昆曲音像库CD、DVD发行专场演出中与观众见面。

  据悉,2月7日晚首演于逸夫舞台的剧目,将是王芝泉主演的《西游记·借扇》,张洵澎主演的《牡丹亭·寻梦》,梁谷音、刘异龙主演的《水浒记·借茶》,岳美缇、张铭荣主
演的《占花魁·湖楼》,计镇华主演的《浣纱记·寄子》,蔡正仁、张静娴主演的《埋玉》等。

  2月8日下午续演于逸夫舞台的剧目,将是昆剧《十五贯》(全本),主要演员包括袁国良、胡刚、侯哲、余彬、张军等。

  2月21日下午,在上海大剧院中剧场,老演员与青年演员将共同演出,其中有丁芸、吴双的《请神降妖》,黎安、沈籦丽的《湖楼》,计镇华、张铭荣的《不第·投井》等。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