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艳芳大哥代母发声明骂查小欣无血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2:5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现代美容”老板娘Joyce与王敏慧(Marianne)因阿梅的代言人合约一事“骂战”余波未了,昨晚阿梅的大哥梅启明,又开腔炮轰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和传媒,更代梅妈发声明,而声称今日“有话同记者讲”的梅妈,则因身体不适而押后。

  梅妈昨全日没有露面,至傍晚近6时,梅妈大儿子梅启明手持两袋饮品和面包送予在场记者。他向记者表示梅妈身体不适,并表示稍后会向记者发声明。梅启明约7时手持声明再度出现,不过他却先表示“有话讲”,他说:“查小欣的节目叫我阿妈有得吃就吃,有得玩就玩,又叫她信口,不要讲太多,身为一个广播员怎么可以这么讲?老人家听完好不舒服,她(查小欣)到底是不是老母生的,她到底有没有血性??”

  炮轰查小欣后,梅启明先表明梅妈的辛酸,之后再向传媒开火,他说:“(梅妈有什么舒服?)时好时坏啦,两个女儿都不在了,其实我阿妈已经好坚强,现在已经好难找到一个这样的母亲了。她(查小欣)身为一个广播员,这样讲实在有问题。而你们传媒不单止没有关心,还一路有不实的报道,又日日压迫(指记者追访梅妈),令到老人家有好大压力。(那Marianne或者阿梅的徒弟有没有问候过梅妈?)没有!往年阿妹的徒弟都有来拜年,今年连电话都没一个。(梅妈这天是不是会见记者?)这迟点再说啦。”

  昨日所发的声明中称,梅妈指自阿梅于京都拍毕广告回港后,一直未能联络或见面,矛头直指阿梅的“身边人”。声明中称“由阿梅去日本返港到她离世,由于她身边人的阻挠,我这个做母亲的未曾跟她直接对话半句,试问我的伤痛及遗憾是多么大!”声明又指亲友的帛金直至年廿九(1月20日)才“从基金代理人处追回”。而当时梅妈对传媒所说未收到,叫传媒去问的实则是指遗产管理人而非连炎辉。声明最后说希望传媒不要再作“对死者不敬、对老人不实之报道。”(21cn)(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