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定宇案已移交北京市公安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27 扬子晚报

  从1月14日黄定宇被警方带走至今已经整整20天了。然而直到现在警方仍未对“黄定宇事件”给出任何说法,这一情形越发使人感到此案不同寻常。

  从一起普通学生打人事件发展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黄定宇被拘,整个事件的变化之快确实让人始料不及。而这一事件更引发了外界的种种猜测,涉及“强奸”、“性侵犯”、“经济问题”的各种小道消息不胫而走。

  到目前为止,多家媒体对“黄定宇事件”的报道都缺乏明确的信息源,报道中都使用了“知情人”、“一位干警”等含糊的称呼。按有关规定,黄定宇如果是被行政拘留最长是15天,刑事拘留最长是30天,而到今天他已在看守所里度过了20天。

  记者再次向北京东城公安分局询问该事件的进程时被告知,此案已移交给北京市公安局处理,对“黄定宇事件”信息的发布只能由北京市公安局负责。随后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黄定宇事件”的有关情况可能就在本周内公布。

  记者另外了解到,关于黄定宇的案件目前愈来愈复杂,就在过年期间,提审他的警方也没有放假,每天都要提审黄定宇。其妻子虽然也从事公安相关工作,并且也请了律师,四处托人想见上黄定宇一面,但却没有被容许。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黄定宇同看守所中关押的二十多名人员生活在一起,没有任何特殊待遇。而关于其案情的消息却成为了看守所的“机密文件”,对外不透露一丝口风。王远新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