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现身 对与黎明交往一事不再避忌(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昨日现身曼谷,联同原丽淇及当地男主角阿Dick为《见鬼2》宣传,对于绯闻男友黎明日前静悄悄飞到曼谷,舒淇不再回避,还大方表示若时间配合得来,将会邀黎明一起吃饭见面,看来二人对交往一事已不再避忌。

  黎明早前出席完曼谷电影节后,曾返港数天,而其后几日就轮到舒淇参与宣传,但大前晚记者又在曼谷闹市碰见黎明,他表示去食鱼翅,不禁令人想到他刻意到泰国会合舒淇。昨日舒淇一身D&G透视露Bra性感打扮出席曼谷国际电影节,为《见》片宣传。对于黎明也到了泰国,舒淇淡然的说:“是吗!我不知道啊。(会不会约他吃饭?)若果他还在泰国,我会打电话给他,看有没有时间吃顿饭。”

  舒淇表示,她之前拍此片时,在泰国逗留了两个月,对当地的美食有一定认识,今次亦会四围去揾食。黎明曾表示现在没有鸡食只好选择食翅,问到她是否也爱食鱼翅,舒淇却显得有点迟疑的说:“翅就……,我不食翅,很少吃苦,不过没鸡吃我很难能受。”

  昨日大会安排几位主角及导演彭氏兄弟、监制陈可辛轮流介绍影片,未知是否言语不通,当其他人说话时,舒淇百无聊赖在白纸上画画,只见她画来画去都是一只大眼睛,期间有台湾记者问她是否很爱画画,舒淇才尴尬地放下笔,笑言是帮导演设计海报。

  舒淇表示,她在片中饰演一个神经质的大肚婆,问她可会信有鬼神,她表示信有神,其中几场气氛阴森的,更拍到她自己都害怕。谈及男主角阿Dick,便是《人妖打排球》中饰演“伊健”角色的泰国当红演员,舒淇赞口不绝,她笑说:“我觉得他好以郭富城,好有阳光味,差点被他电亲到,不过我喜欢男人有型、Cool同有男人味。”

  阿Dick就大赞舒淇演技了得,说哭就哭、说笑就笑,不过性格比较Cool,大家通常只会打个招呼,反而原丽淇就较热情,不过大家言语不通,每当原丽淇跟他说英语,他就会怕得掉头走。陈可辛表示,阿Dick目前在泰国很红,身价虽比不上香港天王级贵,但片酬也绝对不便宜。(21cn)(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