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承认曾与梅艳芳相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梅艳芳追悼会上,台湾歌手陶喆的突然现身引来外界颇多猜测。近日,陶喆终于向有关媒体承认同阿梅的恋情。

  1999年12月,陶喆首次在香港举行小型演唱会时,阿梅对陶喆由欣赏渐生倾慕,奈何陶喆已与女友相恋多年,阿梅只能将感情藏在心底。后来陶喆和女友分手,两人的恋情才正式展开。

  2002年10月,张国荣自杀前半年,阿梅带着陶喆,相约张国荣和唐唐一起晚餐。阿梅一直称张国荣是“惟一真正的好友”,这次她带陶喆与张国荣见面,颇有点给亲友过目的意思。去年8月,皇马足球队访港,阿梅放弃了与偶像贝克汉姆见面的机会,反而去红馆欣赏了陶喆的个人演唱会。不过两人交往期间,阿梅一直隐瞒了自己病情。直
至去年年中,病情恶化,阿梅不想拖累陶喆,便狠起心肠主动提出分手。直至去年9月5日,阿梅公开宣布患上癌症时,陶喆才得知真相。11月,陶喆还担任了阿梅演唱会的嘉宾,当时阿梅可能感到此情难再,终于不避嫌地公开以“我最中意的男人”来介绍陶喆出场,当时现场观众还以为是刘德华,大叫“华仔”,阿梅笑着说:“华仔只是我的好朋友啦,我最中意的男人是陶喆!”香港节目主持人查小欣也在节目中透露,曾撞到阿梅和陶喆手挽手走出酒店,当时阿梅还解释说是两人洽谈合作唱片的事宜。

  12月30日凌晨开始,陶喆一直陪伴在病危的阿梅身边。回到台湾面对媒体,他心痛地表示,同阿梅分手时并不知道阿梅的病情,还以为她对自己失去感觉,于是忍痛分手。

  (紫/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