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绯闻情侣同在泰国 舒淇想找黎明吃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5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的古铜色皮肤衬透视装,十分醒神
  舒淇早前拍《见鬼2》被传撞邪,昨日她现身泰国为该片宣传。一身古铜色皮肤的舒淇,身穿D&G透视装加迷彩Bra,状态甚佳;而戏中男主角阿Dick(泰国陈冠希)、导演彭发、彭与陈可辛,也有出席记者会。

  画公仔打发时间

  舒淇在记者会上表现的有些心神不定,见她拿笔不断地画公仔,举动似足黎明另一绯闻女友王菲,因王菲在记者会上也曾被发现画公仔打发时间。记者忍不住问舒淇在做什么,她才停笔并尴尬得面红红。舒淇说:“我在画一只眼睛,因为与导演研究过电影的海报设计。”未知舒淇素描眼睛会否给导演灵感。

  不喜欢阳光男孩

  戏中舒淇是神经质的大肚婆,经常见鬼,问她拍戏时曾否见鬼?舒淇笑说:“未见过!亦不想见!但拍摄现场阴森恐怖,我曾吓的直流冷汗。”提起与阿Dick的合作令舒淇最开心,两人在会上不时眉目传情,她指阿Dick太靓仔,望着对方令她失魂,不知在做什么,被他电晕了。舒淇觉得阿Dick很象郭富城,是阳光男孩,但她喜欢的类型是有型、男人味又要酷的。

  拟约黎明吃饭

  问到与黎明会否在泰国相会?舒淇冷淡地说:“我不知道他在泰国,要是黎明还未离开泰国,我也会致电相约吃饭。”日前黎明与工作人员食鱼翅被记者在泰国撞到正,舒淇却说自己好少食翅。(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