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重讲老电影 《电影传奇》最早4月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20 千龙新闻网

  年前有消息说,崔永元的《电影传奇》将于年后在央视开播,但据记者了解,《电影传奇》年后只是进入宣传阶段,具体播出时间最早恐怕也得在4月份。

  崔永元自称没有手机,他提供的惟一联系方式是一个叫“王师傅”的人,据说是他的司机。记者日前拨打这个电话,接电话的“王师傅”称崔永元不在旁边,问起《电影传奇》是否如有的媒体所说即将在央视开播,对方称,没这么快,最早也得在4月份,目前已经拍出
了50多集,其中十多集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

  据悉,春节前夕,崔永元还呆在长春电影制片厂的拍摄基地里,春节过后,崔永元将再次集合队伍开赴长影拍摄,同时,他还将专门抽时间对《电影传奇》进行宣传。

  在长影这个中国电影的重要基地里,崔永元和他的队伍把《小兵张嘎》、《龙须沟》、《林海雪原》、《十字街头》、《暴风骤雨》、《平原游击队》等一部部老电影用他喜欢的方式重现,这种方式被称为“重新讲述”。崔永元在基地里过足了戏瘾,据说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扮演过的角色,恐怕比某些演员一辈子演过的都要多。

  崔永元演的第一个角色是《小兵张嘎》里面的罗金宝,导演是黄健中,拍完后,黄健中对崔永元“实话实说”:“你在这方面没什么前途。”听得崔永元心凉的同时,黄导又认为,这套片子是以你崔永元的视角看老电影,这可能是它的卖点。(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