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炫:情人节上唱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情歌王子”林志炫挑了一个大好的日子,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据悉,该台《麦克赛尔至情至炫情人节———林志炫上海演唱会》,将是林志炫一系列巡回演唱会的开台戏,他的昔日合作伙伴李骥将亲临现场做其演唱会嘉宾,这也是优客李林自1995年解散后的首度同台演出。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周末恰逢“情人节”,感受
“情歌王子”的款款情歌,真是情侣难得的好节目。眼下自己还单身着的林志炫,显然对爱情充满了期待:“单身的人选择来听我演唱会也不错,没准他们的缘分该到了,我也想借此机会分享到一些好运。”林志炫将在现场选中一位女歌迷,深情款款地唱她希望听到的情歌。

  据悉,演唱会的舞台将营造出浪漫气氛,使情侣犹如进入一个玫瑰园,林志炫将变换4种造型,漫步在玫瑰园里,在管弦伴奏下,尽显“情歌王子”的风采。为了“炫”其“台湾第一”好嗓子,他将现场无伴奏清唱“炫式情歌”。有人曾问林志炫,他、张雨生和张信哲,谁是高音天王?林志炫说:“自信是我,张信哲的嗓音和我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张雨生虽然真音部分比我高些,但如果算上假声,他还是要甘拜下风吧?”他称水对嗓子的用处很大,具有保湿和美声的功效,他通常一天喝800CC水来湿嗓。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还将出现一位“人美歌甜”的女嘉宾。林志炫早就领教了上海歌迷的鉴赏能力,为讨观众的喜欢,他于1月7日起就投入了紧张排练。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