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倍麻美不满握手会风头被盖发脾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0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倍麻美前日去到池袋SunshineCity的喷水广场,为快将推出的新曲《毕业》举行歌迷握手会,结果吸引了一千名歌迷捧场,情况热闹非常。不过当日因传媒不断追问麻美有关其姊安倍夏美脱离Morning娘独立发展一事,结果令她不胜其烦,最后忍不住发脾气说:“你只是提我姐姐,那我麻美点算呀?!”

  为配合新曲以《毕业》为主题,前日麻美特地穿上一套以校服为概念的服饰亮相。《毕业》一曲由麻美用了整整两天时间亲自撰写,歌词灵感来自同学们写给她的勉励信。刚巧麻美亦将于三月高中毕业,故演唱起来亦分外充满感情。提到其姊安倍夏美脱离了Morning娘作个人发展时,麻美表示:“我同佢讲:《恭喜晒,一齐努力啦!》之后我仲亲手焗个包送给她添!”她又表示有机会希望能跟家姐合作演出。

  其后当传媒再追问有关外界常常将安倍夏美跟她作比较时,麻美即显得非常不耐烦,还苦笑说:“你只提姐姐的事,那我麻美呢?”场面一度尴尬,最后记者亦识趣地将话题转回她将在三月举行的全国巡回演唱,才稍为令小妮子息怒。(21cn)(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