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杰克逊露点 CBS、贾斯汀道歉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28 南方网
  CatCobain/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妮-杰克逊在超级碗大赛表演中走光。
  南方网讯今天(2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正式向美国流行歌星珍妮-杰克逊(JanetJackson)在今天早些时候举行的美国第38届橄榄球超级碗大赛的中场表演中的走光事件表示道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发言人称,对于这一意外事件表示深深的遗憾。直接引发珍妮-杰克逊走光的贾斯汀也表示了自己的道歉。

  在今天早些时候举行的美国第38届超级碗大赛上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卡罗莱那黑豹队争夺冠军,在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多位娱乐明星上台表演,当中场休息表演临近结束时,珍妮-杰克逊和人气偶像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Timberlake)上台演唱,两人表演一首情歌,当贾斯汀在做一个接触珍妮的表演动作时,珍妮-杰克逊的皮装突然破裂,右边乳房整个呈现于亿万电视观众面前,走光的珍妮-杰克逊顿时极为尴尬。好在贾斯汀颇有绅士风度的帮助珍妮-杰克逊遮掩,而CBS的直播工作人员也及时的切换镜头,才没有这一过程持续太长时间。

  贾斯汀在随后向媒体表示,他当时并不是有意要让珍妮-杰克逊走光的,他当时的动作直接导致了珍妮的皮装破裂,但这只是一个意外,决非有意为之,并且他向因为这次意外事件而受到影响的每一个人说对不起。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随后也表示,他们每一周都对超级碗的中场秀进行了彩排,一切一直都非常顺利,并没有迹象表明在直播时将会发生意外情况。由于这样的裸露动作有可能对观众造成影响,并且不符合该电视台的播出标准,因而他们向每一位受影响的人表示道歉。

  在本届超级碗大赛的中场表演中,由大量的娱乐明星到场助阵,其中包括说唱歌星吹牛老爹P.Diddy,内利(Nelly)等人,这场表演由美国MTV台担任制作。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执行副主席乔-布劳恩(JoeBrowne)在结束之后向媒体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不仅表示对于这次MTV台组织的中场秀表示极度的失望,而且还对于MTV台的组织表示了不满,愤怒的布劳恩声称不希望再让MTV组织下一次超级碗中场秀。MTV台也发表了自己的声明,在声明中他们表示这是一次非预演的,非计划的绝对意外事件。目前珍妮-杰克逊还未就自己的走光事件表态,她的新专辑将在今年3月30日正式发行,并将在随后展开巡演。

  编辑:尔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