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合院》飞进小佰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33 北京晚报

  日前,天津天狮集团大院,随着鲁晓威导演的最后一声“关机”,一阵掌声随之响起,被誉为“反映非典时期的鸿篇巨制,描绘百姓生活的京味大戏”的20集电视连续剧《四合院》杀青了。

  《四合院》就是非典时期北京人真实的生活现状。女主角何小冉由影视歌新秀佰灵饰演,《四合院》既展示了何小冉在一线奋战的情景,又侧重了她的不寻常的生活经历,使得
广大观众能从一个侧面了解到医护人员的家庭生活,从而走进她们的内心情感世界。

  佰灵在接到何小冉这个从小院走进大医院的都市平民女孩的角色之后,特意钻胡同下病房,虚心地向老北京们和医护人员求教,并写了拍摄心得。《四合院》剧组为了使佰灵更准确地表现护士职业特点,专门聘请了一位退休护士长驻组担任技术指导,这使原本虚心好学的佰灵心里更有了底。

  作为新人佰灵是幸运的,她首次担纲女一号就受到了鲁晓威、周舟导演的耐心指教,李丁、韩影、庞敏、牛振华等著名演员对认真敬业的佰灵更是关爱有加,剧组艺术交流的空气浓厚。

  佰灵无论是在对饰演奶奶的韩影的情感戏中,还是在与饰演护士长庞敏的对手戏中,都使自己的演技得到了充分地发挥,令前辈艺术家交口称赞。佰灵走出摄影棚又走进了录音棚,《四合院》中的五首插曲中有两首的创作和演唱均由多才多艺的佰灵完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