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疑心接私活“风云”刮飞陈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6:01 天府早报

  陈龙与其成都经纪公司就是否存在经纪合约是否有效产生纠纷,双方表示将通过法律讨说法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 昨(2)日,记者从即将入川拍摄的《风云Ⅱ》剧组获悉,该剧中饰演“怀空”的内地当红影星陈龙,因背着经纪公司私自与该剧组签下演出合同已被剧组开除。

  《风云Ⅱ》是湖南电广传媒2004年的开年大制作,由赵文卓、黄奕等人主演,已于1月30日在上海开机,陈龙在剧中饰演怀空。本月中旬,剧组将入川选景继续拍摄。日前,投资方湖南电广传媒得知陈龙加盟该剧是背着公司私自签约,属违约行为,做了相关调查后,将进组定装并马上要上戏的陈龙“请”出了剧组。《风云Ⅱ》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陈龙私自签约并对剧组撒谎的行为致使剧组蒙受损失,剧组除将追讨他已收取的35200元酬劳外,还可能向他提出索赔。

  而陈龙在听到记者转述的剧组将他开除的说法显得颇为吃惊,“他们怎么能如此对外宣布消息呢?”陈龙说,他早在去年就与盛世强音解除了经纪合约,由于一些事情还未处理完,盛世强音就拽着他不放,找到《风云Ⅱ》剧组进行“理论”。为了不影响剧组正常的拍摄,他只好主动申请退出剧组。陈龙表示,盛世强音的做法已经干涉到他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目前他已聘请了律师,准备向盛世强音讨一个说法。

  公司总部设在成都的盛世强音公司负责人傅先生则称,至今为止陈龙一直没有同盛世强音解除经纪合约,《风云Ⅱ》已是陈龙私自在外接的第三部戏了,“如果陈龙已与我们解除合约,他为何还要退出《风云Ⅱ》的拍摄呢?这明摆着是撒谎。”傅先生表示,对于陈龙不顾合同屡屡在外私自接戏的行为,盛世强音也将在近期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