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瞿颖范冰冰造型冷艳 演绎冷面女皇及其夺命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8: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英皇本年度的重头戏《千机变Ⅱ之花都大战》2月7日将在云南正式开拍,演员阵容除吴彦祖,陈冠希Twins等,瞿颖范冰冰都在戏中担任重要角色。记者昨天获悉,两位内地演员在戏中都饰演冷艳的反面角色,动作场面会比上集更厉害。

  面目全新

  影片制作费高达8000万元,虽然为《千机变》大热后的续集,但是两部影片无论内容还是演员阵容都相差甚远。《千机变》的成功一度成为港产僵尸片复活的标志,但是续集的内容完全和僵尸扯不上关系。据中影合拍片部薛经理介绍,该片立项名为《花都记》,是一部古装片。故事以一千年前的女儿国为背景,流落民间的王子,向女帝王宣战,率60万族人反攻女儿国首府花都,展开一场复国大战,场面浩大。影片中,每个角色都身怀绝技,但实际上大部分演员都?有功夫底子,所以导演元奎近日正为众人秘密练兵。除了陈冠希、Twins、成龙会继续出演外,续集中成龙的儿子、瞿颖、范冰冰的加入更让耳目一新。

  瞿颖分饰两角挑大梁

  瞿颖目前正在香港为该片热身,昨天她告诉记者,在剧中将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女帝王及其妹妹。吴彦祖饰演女帝王的仆人,为了博取瞿颖的信任,甘愿做一个不男不女的人,剧中两人的“姐弟恋”感情戏占了很大一部分,也是该片的一个买点。2月6日,瞿颖就将到云南进组,她的戏分要拍40多天。

  一提到《千机变2》瞿颖不禁喜形于色,事前因专辑的制作而不得不推掉了4部电影,这部影片中的角色她自己非常喜欢,而且香港艺人合作也会有新的收获。当问及和她演戏的演员都是偶像派时,瞿颖很有自信的说:“不怕被抢风头,我就是偶像加实力派”。这部影片中的女王看上去是个心底毒辣的女人,瞿颖也很少出演这样的反面角色,她笑道:“我并不担心这会影响形象,其实整个影片的故事都是虚构的,没有特定的环境、背景,所有的人都不是绝对的好或者坏。”

  范冰冰为“女杀手”叫冤

  范冰冰在《千机变2》中饰演女王手下忠心耿耿的女杀手,造型十分冷艳:一身黑衣,头发一缕金黄,显得十分酷。据她的经纪人介绍,在片中虽然Twins等表面上都是女王的手下,但他们都是暗地里帮助王子,只有范冰冰一人在鼎立支持女王。

  记者获悉,《手机》成为范冰冰的转型之作,片中出色表现才让她能有机会参演《千机变2》:原来英皇老板无意中看到《手机》,考虑到范冰冰的演技,以及该片在内地引起的人气暴涨,便当即拍板让她演杀手角色。至于让范冰冰再演一个“坏”女人,是否会对她个人有负面影响,经纪人李先生回答:“她演的的确是个反面人物,但是并不坏,她只是太忠于主人,这是她的使命。如果她的上司是个好人,那她肯定也是个好人,这个角色并没有坏心眼。”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