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际巨星六地同走红地毯 柏林电影节盛况空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8:06 上海青年报

  第54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在即。电影节组委会于当地时间前天宣布,本届电影节将在历史上首次采用六地影院联合直播的方式将柏林的盛况传送给全世界。

  据悉,除了主会场柏林电影节宫外,其他五个地方分别是慕尼黑、纽伦堡、科隆、汉堡和迪特尔巴赫。这五个城市的指定电影院已经全部布置到位,就等着开幕的那一天。届时,五个城市的指定电影院红地毯上,将会同时迎来各路电影明星,尤其是开幕影片《冷山
的演职人员们。现在初步的消息是,妮可.基德曼和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将出现在柏林波茨坦广场,而裘德.劳和瑞妮.齐薇格很可能被安排在慕尼黑出现。这样一来,这两个“绯闻鸳鸯”将不得不分道扬镳。各路明星在柏林等六个城市中出现,这在柏林电影节的历史上还属首次。

  据最新消息,柏林电影节确定于当地时间2月5日18:30(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1:30)正式隆重开幕。届时,各路明星都将汇聚到柏林电影节主会场———波茨坦广场的“柏林电影节宫”,参加开幕盛况。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是妮可.基德曼、瑞妮.齐薇格等主演的《冷山》,这部影片也将在其它五个城市同时上映。

  本届柏林电影节的主持人也已经确定,他们是安科.恩格尔克和本届电影节的导演蒂埃特.科斯里克。他们两人在德国都是家喻户晓的人物。另外,在2月5日当天,德国文化部长克里斯蒂娜.薇丝和柏林市市长克劳斯.沃雷特将会在现场宣布,柏林电影节正式开幕。

  据此次柏林电影节导演蒂埃特.科斯里克称,之所以要在柏林和其它五个城市同时开幕,是因为“这样能让人们更加体会到柏林电影节的广度。不过我觉得这样一来,反而让人们走得更近,因为电影人的心是在一起的。柏林电影节是整个德国的盛会,更是世界的盛会”。

  (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