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此王刚非彼王刚,《倚天钦差》闹笑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1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胡芳)长篇历史剧《倚天钦差》在央视八套刚刚开播,多家的报道中称,剧中扮演贪官王禀望的是“擅长演清朝贪官的知名演员王刚”,并称王刚使出看家本领,再度演绎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大清巨贪。但记者昨拨通王刚老师的手机时,令人感到奇怪的是,王刚却称没参加过这部戏的演出,他和这部戏一点关系都没有。

  为搞清楚剧中演王禀望的演员究竟是谁,记者又电话采访了《倚天钦差》导演张今标
的助理葛女士。葛女士告诉记者:“这个王刚不是你说的那个王刚,他60多岁了,是哈尔滨市话剧院的老演员,以前演过比较出名的戏有《戏剧人生》、《黑太阳731》等。最近也演了很多公安题材的电视剧,也经常在荧屏上露脸,是挺出名的一个老演员了!”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哈尔滨市话剧演员王刚(如图),当他听说大家又把他和演和王申那个王刚弄混了时,一下子就乐了。他告诉记者,经常有人把他误以为是演和王申的王刚,其实除了他俩都叫王刚外,长春电影制片厂还有一个当年演过《党员二愣妈》中村长一角的演员,也叫王刚。

  (编辑 晨光)

  网站地图 浏览帮助 广告发布 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 关于本站

  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南京报业网,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