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人迷”奥兰多·布鲁姆将向女友公开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被公认为布莱德·彼特接班人的《魔戒》“万人迷”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即将与拍拖三年的女友凯特·伯斯沃茨订婚。据说奥兰多打算在本周三出席颁奖礼盛会时向女友求婚。

  据英国一报章所说现年27岁的奥兰多打算在星期三于英国举行的《Empire》电影杂志颁奖礼上当众向女友凯特求婚。据悉,奥兰多选择在此公开场合向凯特求婚,在于该颁奖礼
对他的事业来说是意义重大,因为奥兰多于2002年曾在这颁奖礼获最佳初登银幕演出奖。而奥兰多选择在颁奖礼上“下手”是希望令凯特有个意外惊喜。

  据知情者透露:“因为奥兰多希望能让凯特在全无心理准备之下向她求婚,这样做是希望证明女友对他的重要性。”不过如今奥兰多的浪漫“惊喜”求婚计划已被传媒曝光,看来奥兰多可能要重新部署另一个惊喜大计了。

  奥兰多与凯特因合作拍摄服装广告而结识,但两人却将恋情一直低调处理,这次选择“公开求婚”,不知他的影迷会作何反应。(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