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片场从不搭话 争"一哥"任贤齐尤勇闹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9: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两人在片场互相攀比,导演杜琪峰不得不把两人的戏分开拍摄

  之前,著名香港导演杜琪峰表示将借新片《大世界》力捧内地影星尤勇走上国际影坛,但1日记者从《大世界》剧组的赵先生处获得消息,两位男主角尤勇和任贤齐为了在剧组争夺“一哥”的地位,闹得很僵,现在两人在片场从不搭话。

  赵先生透露,在片场,任贤齐一直有几个助手陪伴,尤勇对任贤齐这一“大牌”做法明显不满,也立刻给自己配备了两个助理,和任贤齐“抗争”。两人刚进组的时候还搭几句话,后来见面却根本不说话。

  两人关系不和,现在剧组人人都知道。杜琪峰也是有所耳闻,但任贤齐和他的私人关系很好,而尤勇是他“力捧”的人物,因此,对于两人的“战争”,杜琪峰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为了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杜琪峰最终不得不刻意把两人的戏分开拍摄。

  对于两人为了争“一哥”地位闹不和的消息,记者打电话向尤勇求证,他称目前在海南赶戏,一听记者提到“任贤齐”,他马上说正在拍戏,让记者过一阵再打电话,但之后他的电话就一直关机。(虞纪)(来源:天府早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