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年春节影市票房低于去年《丛林奇兵》意外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北京新影联发言人高军向记者介绍,今年春节长假北京地区电影总票房以301万元收场,比去年低10%。而一直低调宣传的冒险片《丛林奇兵》却打败了海报铺天盖地的《飞鹰》和美国海战大片《怒海争锋》,成为春节影市的冠军。

  高军认为今年影市票房低的原因有两个:一是没有强档好片,去年同期有《哈里·波
特2》《英雄》等片,而今年的几部新片号召力明显偏弱;二是今年春节北京遭遇了罕见的严寒大风天气,进入影院的人数锐减。就今年新片而言,《丛林奇兵》放映场次虽然少于《飞鹰》,但上座率高,北京新影联公司因该片共收入230万元票房,占据了该公司春节总票房的76%。而《怒海争锋》《飞鹰》也后劲十足,其中《飞鹰》内地票房过千万元,远远超过了香港同期的400万港元。

  据悉,《丛林奇兵》目前全国总票房已达1200多万元,刚获今年奥斯卡多项提名的《怒海争锋》票房近1080万元。

  本周开始,《蒙娜丽莎的微笑》《我爱天上人间》《大城小事》《恋爱中的宝贝》等片,将给北京影院带来一个爱情电影的高潮。(记者杨劲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