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脸——“九门提督”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04 南方日报

  红脸——“九门提督”传奇

  数起特别凶残的杀人抢劫银行案

  一大批为民除害的“红脸关公”

  一个正义与邪恶殊死搏斗的故事

  纪实小说

  一合 著

  他却显不出怎么焦急,甚至产生了你不动,我也不动,大家正好都歇一下的想法。处之泰然。他对李伟说:“咱们到哪儿去转转啊?”

  李伟注意到,张大爷这几天除了负责中央领导出行的安全保卫而特别严肃紧张之外,对这两起大案的侦破工作好像抓得不那么紧了。一身戎装地从安全保卫的第一线、从中央首长身边撤回来之后,往往会把皮带解开,放松放松,有时还要冲个凉。没有像过去那样急着催问“两案”的情况,而是很轻松地说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他接着说,我得看看交警同志们,大热的天儿,他们太辛苦了。他就一截一截地停下来,看交警执勤。

  忽然之间,那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的目光与老局长相遇了,这不是张大爷吗?他怎么老盯着我看?开始有一点惧怕,摸不着头脑,但立刻就心里甜如蜜了。老局长向他投来的是慰问的目光,他感到,这是一个老帅对一个普通士兵的强烈的爱意,无比的信任,由衷的喜欢,深切的寄托。寄托什么呢?两个大案还没破啊!老局长能不着急吗?着急啊,紧张啊,时间紧迫啊,都磨扇压住手了啊,但还是站在马路边上来慰问他,而且站了那么长时间,不是走个形式地一闪而过,而是真把你当回事啊!我不是刑警,我是个交警,但也要为破案出力!

  但是张局长可没有指望他这么干,他只是看看他,看着看着就把他感动了而已。至于交警如何配合破案,他当然不仅考虑过,而且还制定了详细方案,但绝不是如这位交警想的那么急功近利。正因为张正基没有急功近利的想法,他才更能接近那个功利的目标。

  最后那位交警忍不住了,“啪”地向张正基敬了一个礼。

  这个年轻的二十多岁的交警,名叫景洪斌。

  “我不会杀你”

  在嘈杂的小商品市场中,有一家小店在关了一段门以后,又开张了。老板是个女的,招呼顾客特别热情,帮忙的是个男的,干活非常勤快。他们也不向左右同行掩盖彼此的关系了,同居了,成两口子了。他们说前一段一同回了一趟四川老家,看了看女方的父母。

  白天他们认认真真地做着小买卖,把喜悦和忧伤掩盖得严严实实。晚上回到家里便原形毕露,跟白天的他们迥然不同了。晚上男的变成了主人,女的成了奴婢,再没有了白天当女老板的威风。

  白山半躺在床上说:“回什么南方!跟我一起干吧。我不会咋着你的。”黄雪小心地坐在床边问:“你真不会杀我?”白山说:“不会。咱们是有感情的。”说着用脚丫子拧了一下她的臀部。

  黄雪本来也是一个辣妹子,但没用几个月时间,已经让白山给训练得老老实实、服服帖帖了。

  “那天你在山上已经挖了坑。”黄雪胆战心惊地说。

  白山说:“我不是没有忍心下手吗?”

  黄雪说:“要不是跪下来求你,你肯定下手了。”

  白山不言语了,他确实有些惭愧,为了保自身安全,不惜干掉同伙和知情者。黄雪是知情者。现在有些后悔,还好没有下手。实际上他是很爱这个女人的,虽然这种爱总是跟乳房和臀部紧紧联系在一起。他又用脚丫子隔着薄衫,碰了碰乳峰。

  用这个动作过渡之后,他就放松地说:“现在没事了。那几天也是草木皆兵,自己吓自己。”

  黄雪抬眼看了他一下,不太相信他的话,大腿上号脉———没准。见他闭上眼睛向后一仰,好像睡去了一般。她知道,那不是睡。

  白山走了,他到了宾馆前面的广场上。他的包里装着冲锋枪,他的同伙腰上别着手枪。

  (61)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