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球之子》副导演被打断腿 张钰着急表清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0:05 中国新闻网

  昨日有消息称,《国球之子》的副导演被打断了腿,并称有知情人透露很可能是张钰指使的!昨日,记者与张钰取得了联系,自称还在家过年的张钰一个劲地给自己表清白:“这事情我压根儿就不知道!”

  昨日张钰接听电话时,毫不讳言自己一天内已接到不少记者电话询问此事,可她说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

  记者告诉张钰有知情人透露,说她一直想在《国球之子》中演女一号,所以向副导演提出了交换条件,并以各种“手段”来胁迫这名副导演,但该副导演没有同意。“这不可能呀!”张钰着急地给自己辩解:“我们在剧组里都是联合主演,没有女一号那一说!”她说自己在剧中扮演世界冠军梁立珍,戏分和其他几个演员一样多,没有去要求什么角色。

  当记者向她证实《国球之子》是否因为该事件而停拍时,张钰显出吃惊的口气,“没有呀,年前大家都回家过年了啊,现在等消息回去呢!”记者再询问她该副导演的有关情况时,张钰表现得却很犹豫,“这个……还暂时不方便说吧!”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