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全新改版张学友更换“女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06 每日新报

  翟翊

  在前年取得世界巡演50场的不俗成绩后,张学友目前正在集中精力潜心打造歌舞剧《雪狼湖》。在2004年不少百老汇著名歌舞剧进军内地的“不利”因素下,学友表示要用自己的实力在内地再次刷新《雪狼湖》创造的演出场次纪录。

  《雪狼湖》是张学友于1997年推出的音乐剧,作为一个感人的神话故事,《雪狼湖》的情节不知感动了多少观众。但是昨天记者却从该剧的出品人陈淑芬女士口中得知,《雪狼湖》的故事背景将做全面的改动,“大家都知道,以前《雪狼湖》是虚拟的故事背景,但是此次再度重排《雪狼湖》,我们将把剧中的故事背景改在上世纪初的老上海。这样的背景使内地观众在欣赏时更有亲切感,更容易拉近观众和演员的距离,也便于大家更好、更直观地理解剧情。”陈太还向记者透露,目前《雪狼湖》重新排演的班底已经组成,3月初排练将正式开始。

  歌舞剧《雪狼湖》原先的“女一号”先后是著名歌手林忆莲和陈洁仪,但是此次重排将肯定更换“女一号”。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有3位内地歌坛的“天后级”歌手提出了演出要求,届时观众将有幸欣赏到学友和不同的优秀实力歌手联袂献艺的精彩表演。陈太说:“我们不仅要和内地的著名歌手合作,新版《雪狼湖》还会大量起用内地新人,将有不少歌坛新秀和学友同台演出。”

  1997年,《雪狼湖》作为华语歌坛第一部大型歌舞剧在亚洲市场上创下了“惊人的纪录”,但是这次重排,《雪狼湖》还将刷新纪录。陈太说:“新版《雪狼湖》的制作肯定会继续刷新纪录,总投入将接近2亿港币。”目前国内演出商对这部制作精良、场面恢弘的豪华歌舞剧极感兴趣。记者通过采访得知,目前已经有数十家演出商对《雪狼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加上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地的演出场次,新版《雪狼湖》有可能接近学友2002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演出场次纪录。

  新报记者翟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