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讯一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1:26 东方网-劳动报

  环艺影城双喜临门

  本报讯新春伊始,上海环艺电影城便告双喜临门。2004年2月14日,环艺影城将迎来五周年诞辰,同时,该影城开业至今的总票房也即将突破一亿大关。

  1999年2月14日开门迎客的上海环艺电影城位于梅龙镇广场10楼,是环艺电影城有限公
司在中国成立的第三家影院。环艺的出现将现代化、艺术性、娱乐性相结合的多厅影院潮流带入中国,彻底打破了中国传统电影院模式,成为全国电影院改造的蓝本。开业以来,上海环艺影城连续3年重写中国电影市场独家影院的票房纪录,市场占有率达18%左右。

  据悉,5年来,上海环艺电影城的票房亦达到近1亿元人民币,同时被选为2003-2004年度“SUPER-BRANDS”超级品牌成员,由此跻身中国百佳品牌之列,成为电影行业唯一入榜的代表品牌。

  记者张蕾

  帕瓦洛蒂难以告别舞台

  本报讯1月28日,刚度完蜜月的68岁世界男高音之王帕瓦洛蒂,在巴拿马举行了一台引起世界关注的独唱音乐会。帕瓦洛蒂再次宣布告别演唱生涯就以这台音乐会为开始。虽然他言之凿凿,但人们却议论纷纷。因为,这次老帕又制造了一连串的谜团。

  早在两年多前,帕瓦洛蒂就宣布要告别职业演唱生涯,还写了一封公开信来表明态度,甚至确定了举行告别音乐会的地点为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数年前,他被检察院调查偷税漏税时,也曾萌生退意,并在不同场合有所流露。这次他不但堂而皇之地宣布,更把音乐会称为告别的开始,不免让人们疑惑:他真的会退?他的告别演出从最早宣布的只举办一场,改成为期一年的马拉松式N次音乐巡演,其中原因也显而易见。所以,即使老帕想“光荣退休”,经纪人们能让他轻易离开舞台吗?

  尚梁

  华宝画廊来搭桥书画家为你挥毫

  本报讯你想与沪上知名书画家及新画家村实力派画家共度元宵佳节吗?记者昨天获悉,为配合豫园灯会,豫园华宝画廊2月5日下午1时起,将举行“庆元宵书画名家笔会”活动。活动中,喜爱书画艺术的读者可在现场“请”到这些书画家免费为其泼墨挥毫的风景、人物或“点题”作品。

  据了解,除了沪上书画家之外,这次将露面的“新画家村”的画家们,则有吴翟路“创作基地”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上海人”。他们在前不久返乡过了新年后,近日已陆续返回上海。这次“元宵笔会”将是他们在新春开门红与艺术爱好者的首次接触。据悉,元宵节活动后,首批百余位画家将乔迁至新落成的吴翟路“创作基地”。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