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庭公布杰克逊搜查清单 卫生间里发现相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2:03 千龙新闻网

  美国洛杉矶2月2日(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周一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此前对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位于加州的Neverland农场进行搜查的调查人员已经没收了一些计算机、法律文件、录像带以及在杰克逊卧室里发现的一个留言和一封书信。

  上述搜查发生在去年11月18日,没收的物品的清单并没有详细列出每件物品,而且法庭文件也没有透露上述留言和信件的内容。

  杰克逊对于他受到的7项儿童性骚扰指控均表示自己是清白的,杰克逊被指控对一名14岁以下的男童实施猥亵,以及利用一种可以导致人麻醉的酒使男童就范。目前杰克逊在缴纳了300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获得保释。

  上述文件显示,一名锁匠帮助警方打开了杰克逊卫生间的房门,而且最终警方在一个保险柜里发现了卫生间的钥匙。

  在杰克逊的卫生间里发现的物品包括一个笔记本电脑,电脑放在一个上锁的小柜子里,另外还有一个数码相机。此外,警方还在杰克逊的卫生间及书房里发现了一些法律文件。

  警方在杰克逊的卧室里找到了不少相关的物品,其中包括一个装有一个信封的公文包、几台电脑、一些文件以及一个台历。此外警方还没收了一些杂志。

  上述法庭文件是在代表一些新闻机构的律师的要求下公布的,这些律师此前要求高院法官罗德尼-梅尔维勒同意公布对杰克逊寓所的搜查结果。(陈立荣编译)(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