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妮-杰克逊就走光道歉 业界指其故意暴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43 千龙新闻网

  美国纽约时间2月2日(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周一,珍妮-杰克逊对于在周日晚间举行的“超级碗”橄榄球大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她与贾斯汀-蒂姆伯雷克一起演唱时突然胸部走光的事件表示道歉。在周一晚间发表的一份声明当中,珍妮-杰克逊表示,这起事件仅仅是一个不应该发生的意外。

  珍妮说:“在演出的最后时刻曝露胸部这一决定是在最终的彩排之后做出的,MTV方面
对此毫不知情,而且这件事情最终成为这样也不是我的本意,我对于任何因此而感到不满的人表示歉意,包括电视观众、MTV、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以及橄榄球大赛的组织者。”

  业界人士指其炒作

  目前,美国联邦调查机构已经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一些业界人士认为,现在演艺圈里的人行为过于大胆,他们情不能抓住任何一次机会炒作自己,这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当时,蒂姆伯雷克将珍妮的上衣撕开,曝露出她的胸衣吊带甚至整个胸部,结果8900万名电视观众 都看到了这一幕。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主席迈克尔-鲍威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数百万的美国观众一样,我和我的家人也聚集在电视机前准备收看这一盛事的转播,但这一盛事却被一件小丑般的表演所玷污了。”他承诺说要进行调查,并可能对相关人员进行高达27500美元的罚款。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蒂姆伯雷克演唱的歌词就包括“我将让你裸体”这样的句子,但负责这一赛事转播的CBS公司表示,这件事情他们毫不知情,此前进行的彩排并不是这样,如果彩排中发生这样的事,他们肯定不会同意,他们为此感到难堪和愤怒。

  美国橄榄球大赛组织者也表示,对此感到极为失望。一些国会议员也表示很愤怒。MTV则表示:“这一举动从未彩排过,也没有任何计划,完全是无意的。”

  虽然蒂姆伯雷克在事后不久就发表一份声明称,这一意外仅仅是因为珍妮的内衣出现了问题,但他似乎对此并没有感到多么懊悔,他甚至笑着说:“我们愿意让观众看到惊喜。”

  乳头镶上了珠宝

  珍妮的官方网站事后收到了无数愤怒的贴子,她的发言人表示,她不知道珍妮是否故意想让自己的乳头被大家看到,但她补充说,珍妮的确对乳头进行过修饰,还镶上了珠宝。

  尽管珍妮表示了道歉,但人们还是要问:一名舞蹈编舞为何会在MTV的网站上接受采访时暗示表演中会有“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对此,MTV总裁朱迪-麦克格拉斯解释说,上述惊人一幕本来预计是蒂姆伯雷克的面部化妆收到奇效,并非他后来的举动,她说珍妮和蒂姆伯雷克事后都非常难过。

  上述总裁表示,虽然她赞赏珍妮和蒂姆伯雷克这样的艺术家,但她说:“我并不赞赏那些擅自改变演出计划的人,我认为这是他们单方面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由纯真少女到“暴露狂”

  分析人士称,无论珍妮的本意到底是什么,这都并非她第一次通过这种方式吸引观众。今年37岁的珍妮多年来已经从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最喜欢暴露自己身体的性感明星。

  1993年,《滚石杂志》在封面上登出了珍妮赤裸上身的照片,她的双乳仅由当时的丈夫用双手护住,当时珍妮正在宣传自己的专辑,据称这是她第一次通过曝露身体的行动来促销自己的音乐。

  此后,珍妮就经常用这种招术来吸引观众,在促销她最近的一本专辑时,她仅披着一条宽大的床单全裸出镜,在最近举行的一场音乐会的宣传册当中,珍妮上身一丝不挂在一个瀑布前奔跑,不过她的双胸部位故意搞得模糊不清。

  巧合的是,今年春天珍妮也将发布新专辑《DamitaJo》,发行商表示,珍妮将在一张促销光盘当中再次显示自己的性感。在被问及这次珍妮是否故意炒作时,上述发行商的负责人笑而不答。(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