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莱美公布第四批嘉宾 碧昂斯布兰妮终入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eyonce
  第46届格莱美颁奖礼还差几天就要举行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格莱美方面公布了第四批表演嘉宾名单以及第三批颁奖嘉宾名单,在表演嘉宾名单上,人气火爆的“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名字终于出现,而在颁奖嘉宾方面,本届格莱美的看客“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Spears)也位列其中。同时格莱美还将在本届颁奖礼上对于伟大的披头士乐队(theBeatles)登陆美国四十周年而制作了一个纪念段落,并且还将为在去年去世的摇滚歌星瓦伦-泽冯(WarrenZevon)进行一个小的纪念段落,参加这两个纪念段落的表演嘉宾名单也一并公布。

  在2003年红遍世界的R&B女星碧昂斯终于确定成为了本次格莱美奖的表演嘉宾,上一批公布的表演嘉宾名单中的主角是霸气十足的50分(50cent),这次最抢眼的名字当然是她了,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危险爱情》(DangerouslyInLove)获得了最佳当代R&B专辑奖的提名,加上专辑中的同名单曲以及她和男友Jay-Z合唱的单曲《疯狂爱情》(CrazyInLove)等,碧昂斯在本届格莱美奖上获得了包括年度唱片奖,最佳女R&B歌手奖,最佳R&B歌曲奖等六项大奖提名,是获得提名最多的音乐人之一。第一批名单就已经确认的表演嘉宾,偶像明星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Timberlake)将再次登场,与黑眼豌豆合唱团(theBlack EyedPeas)共同表演他们获得多项提名的单曲《真爱何在?》(Where IsTheLove?),黑眼豌豆合唱团的作品销量此前从未进入过Billboard排行榜的前25名,但是他们这首单曲由于和超级偶像贾斯汀合作而成为了本届格莱美奖最热门的单曲之一,贾斯汀个人共获得了五项大奖提名。和迈克尔-杰克逊齐名的流行音乐超级明星“王子”普林斯(Prince)也将在本届格莱美上担任嘉宾表演,他的专辑《N.E.W.S.》在本届格莱美奖上获得了最佳乐器演奏专辑奖的提名。

  这次,格莱美公布了四名即将参加颁奖的嘉宾,在过去一年里毫无建树,不得不在本届格莱美奖上充当看客的“小甜甜”布兰妮成为其中之一,同时即将出任颁奖嘉宾的还有曾经十次获得格莱美奖的“娃娃脸”肯尼特-埃德蒙兹(KennethBabyfaceEdmonds),乡村歌星基斯-乌尔班(KeithUrban),以及另一位格莱美奖获得者乔舒亚-贝尔(JoshuaBell)。

  四十年前的1964年2月9日,是披头士乐队首次登陆美国参加电视表演的日子,从那之后,披头士乐队引发的流行文化狂潮一发不可收拾,延续了之后的近十年时间,顿时世界流行音乐天无二日,并且随后引发了英国音乐对美国市场的全面侵袭,美国称作“英国入侵”,直接影响了美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本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恰逢披头士乐队首次登陆美国的四十周年纪念日,因而格莱美组织者也将在本届颁奖典礼上制作一个纪念段落,来纪念这支流行乐史上最伟大乐队四十年前的历史性时刻。两位曾经获得过十五次格莱美奖的老歌星,英国流行音乐家斯汀(Sting)和美国乡村歌星文斯-吉尔(VinceGill),当红摇滚歌星、格莱美奖得主戴夫-马修斯(DaveMatthews),本届格莱美奖获得六项提名的金牌制作人兼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Williams)将在这个纪念段落中担任表演嘉宾。斯汀在本届格莱美奖上获得了最佳流行男歌手奖和最佳流行合唱奖两项提名,戴夫-马修斯和文斯.吉尔则各获得了一项提名,分别是最佳摇滚男歌手和最佳乡村男歌手。已故的前披头士乐队主音吉他手乔治-哈里森(GeorgeHarrison)也获得了本届格莱美奖的最佳流行男歌手,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最佳流行乐器演奏等多个奖项的提名。

  去年9月去世的摇滚歌星瓦伦-泽冯在本届格莱美奖上也获得了五项大奖提名,其中包括了年度最佳单曲,最佳流行男歌手,最佳摇滚歌曲以及最佳摇滚乐队/组合等重要奖项。在今年的颁奖礼上,格莱美也决定请出十一度获得格莱美奖的乡村摇滚女歌星艾米罗-哈里斯(EmmylouHarris),著名的老鹰乐队(theEagles)成员蒂莫西-B-施米特(Timothy B.Schmit),多栖明星比利-鲍勃-汤顿(BillyBobThornton),多次获得格莱美奖的乡村歌星德怀特-约卡姆(DwightYoakam)和拉丁明星豪尔赫-卡尔德隆(JorgeCalderon),以及民谣摇滚歌星杰克逊-布劳恩(JacksonBrowne)等明星在颁奖礼上向这位已故的摇滚歌星致敬,同时,瓦伦-泽冯的两个孩子阿利亚尔和乔丹也将在颁奖礼上登台。

  这是格莱美公布的第四批表演嘉宾名单和第三批颁奖嘉宾名单,此前公布的嘉宾名单我们已经为您及时报道了,其中包括拉丁小天后克里斯汀娜-阿吉莱拉(ChristinaAguilera),美国南方说唱组合OutKast,红白斑马乐队(theWhite Stripes),50分,喷火战机乐队(FooFighters),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CelineDion),五次格莱美奖的得主阿里西亚-基斯(AliciaKeys)等表演嘉宾,以及去年的格莱美大赢家诺拉-琼斯(NorahJones),摇滚歌星约翰-梅耶尔(JohnMayer),新玉女偶像希拉莉-杜芙(HilaryDuff),著名的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的主唱史蒂文-泰勒(StevenTyler)和吉他手乔-佩里(JoePerry),79岁高龄的布鲁斯音乐传奇B.B.金(B.B.King),墨西哥摇滚歌王卡洛斯.桑塔纳(CarlosSantana),R&B大腕布莱恩-迈克奈特(BrianMcKnight)等颁奖嘉宾。第46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塔普尔斯中心举行。(新浪娱乐)(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