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欢被传遇“拉链门” 妻子卢璐:暂没发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4:44 千龙新闻网

  去年被各种传言困扰的娱乐圈名人今年伊始依然没得安宁,近日竟有传言:国内乐坛大哥大刘欢在猴年春节前遭遇“拉链门”事件,和一年轻女子有染被妻子卢璐“抓获”,甚至因此推掉了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消息一出,圈内人士哗然,但绝大多数人都表示这不像刘欢的性格。

  据刘欢身边好友向记者介绍,刘欢平时最大的嗜好是喝酒,嗜酒如命。但除此以外,
他并没有更多的恶习。北京娱乐圈个别人的黄、毒二风他都不沾,当其他艺人在K房乱作一团时,他往往选择离开,听到他和其她女人有染,他们都表示这不太像刘欢的所为。

  经过努力,记者终于联系到刘欢的妻子卢璐。令人意外的是,卢璐并没有讳言“不忠”这个话题,却说暂时没有在自己身上发生这样的事情。卢璐向记者解释,刘欢没有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唯一原因是他在准备3月19日的北京演唱会,取消了之前所有的表演。春节期间主要就是陪双方老人打打麻将,可以说过得温情而浪漫,也没什么口角之争。

  “关于我们的各种谣言很多,现在已经习惯了。我暂时没有发现他的问题,就不知道万一碰到了,事到临头会怎么处理。我想如果放到生孩子以前,遇到刘欢不忠,眼睛里肯定揉不了沙,会做出毅然决然的决定。可有了这15年的婚姻,有了孩子之后,心态就慢慢调整了。女人不要太冲动,碰到丈夫不忠要区别对待,看他是不是还爱自己,如果不再爱你了,就得割舍,但如果只是一时禁不住诱惑,就应该可以商量。想想男人也不容易,诱惑那么大,如果因为一次失误就放弃他,特别是考虑到孩子得有个好父亲,那太不值得了。”

  与此同时,有另外一种说法却表示,刘欢在春节前曾经频繁来上海,并被人看到多次出没于某音乐学校,而这个和他有染的女子据说正是该校的学生,令这则传言一时间真假难辩。

  记者采访了一整天,刘欢的手机一直处在关机状态。(来源:新闻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