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嗓子周璇》将开拍 央视签下预购合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6:16 千龙新闻网

  表现上海滩三四十年代当红明星周璇曲折生涯的30集电视连续剧《金嗓子周璇》节后已正式启动。

  《金嗓子周璇》的总策划人、总制片人介绍说,由于全剧会出现大量载歌载舞的场面,所以要求饰演周璇的演员不仅外形相似,而且要具备一定的演唱实力。他认为,当今不少活跃在影视圈的女明星都有不错的唱功,如周迅、张柏芝、李小璐、伊能静、蔡依林等人,
多数都出过个人演唱专辑;其他合适的演员还有章子怡、孙俪、TWINS等人。有人认为周迅虽适合演周璇,相貌、个头都较接近,但嗓音太粗,个人印记太过鲜明。但也有人表示,现代人有现代人的演绎方式,用周迅的嗓音塑造周璇,说不定另有一种风味。按照市场运作的要求,剧组打算与某家知名门户网站联手,通过网民投票来决定周璇的领衔主演者人选。

  30集篇幅的连续剧将以艺术再现的手法,揭开周璇生前的不少谜团,比如她作为被领养的孤儿,有没有自己的亲人?周璇的艺名是谁起的,有何含义?为何人们习惯称周璇为“金嗓子”而不知她与胡蝶一样都曾荣膺“影后”,周璇为何要推辞“影后”的桂冠?周璇一生遇到过多少情感波折,她真正倾心的爱人是谁?全剧将带领观众进入“金嗓子”辉煌背后欲说不能、欲罢还休、欲哭无泪的情感苦旅。此外,周璇生前与许多文化名人有过密切交往,他们在剧中的渐次出现,也将成为吸引眼球的看点。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俞胜利工作室、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上海易丰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摄制的《金嗓子周璇》,将以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的献礼剧标准精心打造,目前已被央视签下预购合同。京沪两地不少知名导演闻讯纷纷表达了愿意合作的愿望。(来源:解放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