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水叮当主唱重出江湖 卡通跳跃风格不再电子味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6:30 北京晚报

  Lene兰娜身为前北欧知名乐团Aqua水叮当的女主唱,1997年以冠军单曲“BarbieGirl”红遍大街小巷。她带有童稚气息的独特甜美声线同时也颇具张力和韧性,不仅成为“水叮当”的“注册商标”,更在国际乐坛上引领了“卡通女声”的火热风潮。Lene兰娜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的演唱方式也是不能忽视的,在电影《SlidingDoor/滑动门》的插曲“TurnBackTime”中的优异表现让她的歌唱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也似乎揭示了Lene兰娜完全具备单飞独闯天下的音乐潜能。

  Aqua水叮当掀起的狂热风潮一路延烧到2000年带点电子舞曲味道的《CartoonHeroes》。2001年在水叮当乐团宣布解散之后,兰娜决定与团员索伦走上红毯,直到今年年初才决定用本名“LeneNystrom”单飞复出。她先是为新女子团体GirlsAloud合写了一首动感十足的排行金曲“NoGoodAdvice”,其后Lene兰娜以单飞之姿推出的最新个人专辑更是一触即发,这张专辑也有一个极为贴切的名称《PlayWithMe/与我一起游戏》。

  这张由Lene兰娜亲历亲为、充满动听热力流行金曲的专辑,不仅足以在流行乐坛上引爆震撼,多变的取材与乐风以及内涵的丰富人格特质,也将吸引更多眼光注目。在《PlayWithMe》中你也许找不到Aqua水叮当时期那种夸张的卡通式喜剧气氛,但是明快直接的幽默感依然无处不在,所有这些在Lene兰娜的跳跃思维里衍生而出的音乐理念,都在《PlayWithMe》中被尽情释放。《PlayWithMe》中灌注了比Aqua水叮当时期流行电子舞曲更为重型的电子音乐元素,更强劲的节拍。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