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西洋故事专题 >正文
多媒体音乐剧《大西洋故事》的精彩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6:32 新浪娱乐

  新颖的表现手法:

  本剧运用多媒体的表现手段,贯穿全剧。不但在视觉上给观众以强烈的冲击力,同时有助于观众更深刻地了解剧情。整场演出新鲜刺激,令人回味无穷!

  颂扬永恒的主题:

  人类和平—世界性的永恒主体

  最具影响力的明星:

  Udo Lindenberg (林悟道):德国最高荣誉奖绶带联邦勋章获得者;德国唱片协会最高奖“ECHO”的获得者。在他的音乐生涯中,几乎得到所有德国音乐界的嘉奖;还对东、西德的统一做了大量重要工作。

  崔健:中国摇滚乐之父,他的歌曲影响了一代人。

  讲述一代艺术大师的心路历程:

  该剧中提到的许多艺术家的名字,对中国人来说并不陌生,例如著名剧作家布莱希特、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托马斯·曼 、著名好莱坞女演员玛莱娜·迪特利希,还有为布莱希特“三分钱歌剧”谱曲的库尔特等。

  对于艺术爱好者来说,能在一部音乐剧里看到这么多令人崇拜和值得纪念的艺术大师,是一件幸事。通过这部音乐剧可以了解他们在纳粹恐怖环境下的生活状况和思想状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