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为裸胸事件道歉 美国公众不依不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8:42 北京青年报

  北京时间2月2日,在美国第38届橄榄球超级碗大赛的中场表演中,歌星珍妮-杰克逊的衣服突然走光,此事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成为当前最热门的新闻话题。昨日,转播赛事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珍妮-杰克逊本人,以及引发珍妮-杰克逊走光的歌星贾斯汀都发表道歉声明,称这是一个意外事件,但是美国公众却纷纷质疑,称这是一个有预谋的炒作。

  据了解,事发当天,中场表演临近结束时,珍妮-杰克逊和人气偶像贾斯汀合唱一首
情歌,当贾斯汀在做一个撕扯珍妮上衣的表演动作时,珍妮的皮装突然破裂,右边乳房整个呈现于亿万电视观众面前,走光的珍妮当时表情极为尴尬。而贾斯汀则颇有绅士风度地帮她遮掩,直播工作人员也及时切换镜头,使得这一过程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尽管珍妮-杰克逊表示这起事件仅仅是一个不应该发生的意外,并且各方都表示了道歉,但美国联邦调查机构已经开始对此事进行调查。一些业界人士认为,这个行为并非“无意”,而是典型的炒作,有媒体也表示,珍妮-杰克逊为了今春即将推出的个人专辑,故意拿超级杯当做炒新闻的宣传手段。据悉,贾斯汀当时所演唱的歌词中就包括“我将让你裸体”这样的句子。珍妮的官方网站事后收到了无数愤怒的帖子,她的发言人表示,她不知道珍妮是否故意想让自己的乳头被大家看到,但她补充说,珍妮的确对乳头进行过修饰,还镶上了珠宝。

  对珍妮不利的证据还来自一名编舞,他在MTV的网站上接受采访时曾暗示表演中会有“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但对此,MTV总裁朱迪-麦克格拉斯后来解释说,所谓“惊人一幕”本来预计是将贾斯汀的面部进行奇特的化妆,并非他后来的举动,她还说珍妮和贾斯汀事后都非常难过。

  当事人珍妮又是怎么解释的呢?她说:“在演出的最后时刻撕扯上衣的这一决定是在最终的彩排之后做出的,MTV方面对此毫不知情,而且这件事情最终成为这样也不是我的本意,我没有打算要做得这么过分,我对于任何因此而感到不满的人表示歉意,包括电视观众、MTV、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以及橄榄球大赛的组织者。”

  贾斯汀随后向媒体表示,他当时并不是有意要让珍妮-杰克逊走光的,他向因为这次意外事件而受到影响的每一个人说对不起。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随后也表示,他们每周都对超级碗的中场秀进行彩排,一切一直都非常顺利,由于这样的裸露动作有可能对观众造成影响,并且不符合该电视台的播出标准,因而他们向每一位受影响的人道歉。

  不过,美国的公众却对此不依不饶,裸胸事件引起了许多美国家长的严重抗议,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FCC)主席麦克鲍尔也于2日上午宣布,他认为珍妮-杰克逊与贾斯汀的表演方式是“低级且应该受到谴责的”,他还认为:“我们国家的儿童、家长以及公民有权享有更好一点的演出。”(萧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