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曲名家名DJ爱情短剧 一台晚会创造多维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11 新华网

  今年的情人节,两位电波中的“爱的使者”音乐台“名嘴”季燕、伍洲彤和歌唱家、演员、钢琴王子、配音演员等一起合作,融会贯通多种艺术形式,在民族文化宫推出一个“N维”情人节晚会——“最浪漫的爱献给最心爱的你”。整台晚会的设计新颖、巧妙,季燕将继续隐身幕后,但她真挚、感人的声音却带着暖融融的爱意贯穿整台晚会,串起了“N维”情人节的基本框架。

  一维——爱情短剧

  由季燕的声音首先牵出的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四个青春靓丽的身影,由他们演出的爱情短剧《摘下爱情面具》不仅诠释了爱的甜蜜、浪漫还有丝丝的伤感。而晚会下半场上演的另一部生活气息浓郁的爱情短剧《爱你,只需要十分》,更是为观众展示了年轻时青涩却让人回味的青橄榄般的爱情。

  二维——浪漫旋律

  《记忆》、《月亮河》、《喜欢你》、《常回家看看》、《再别康桥》……不管是音乐剧名曲、晚会流行歌曲还是对徐志摩伤感诗作的吟唱,无一不是勾画生活中那不变的主题——爱。而歌曲的演唱者地铁歌手黄山、青年歌手耿亮、耿宁、钢琴王子余庆海等却是以合唱、自弹自唱等不同的演唱形式把旋律中的这一爱的主题诠释给现场的观众。

  三维——经典影片对白

  单纯、倔强的简爱与浪漫、奔放的叶塞尼亚所演绎的爱是经典影片《简·爱》与《叶塞尼亚》的永远的亮点。两段简爱、叶塞尼亚与她们爱人间那独具特色的对白将于情人节晚会上,由两位专业的配音演员重现在观众耳畔。

  四维——电台栏目现场版

  多年来,在音乐台精心经营“爱的小屋”的伍洲彤,把《零点乐话》情人节版搬上了情人节晚会舞台。这位年轻听众心目中的“爱的使者”将走上前台和自己的听众、在乐话中一起走进“现场版”的“爱的小屋”。

  五维——观众情话抽奖

  2月14日,每一位走进剧场的观众,都可以把自己心中的情话写在纸上、放进抽奖箱,参加穿插于晚会中的多次观众互动抽奖活动,观众自己的情话将被选中、公布、获奖,弥漫在晚会中的爱的浪漫将在互动活动中被推向高潮。(北京晚报)(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