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黎明 周迅陈坤 齐过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情人节档期同样是汇聚了众多浪漫感人的爱情片,除了2月5日率先上映的由吴镇宇、袁咏仪、陆毅、林心如等青春偶像明星主演的爱情轻喜剧《我爱天上人间》外,仅在2月12日这一天,就有《大城小事》、《恋爱中的宝贝》、《我的盛大希腊婚礼》、《蒙娜丽莎的微笑》齐齐亮相,将在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全面上映,真可谓好戏连台,影迷们尤其是情侣们可以大饱眼福并沉浸在甜蜜的爱情中了。其中在2月7日,导演李少红将携《恋爱中的宝贝》的主演周迅、黄觉、陈坤等莅穗宣传造势,并于当日下午5点在中华影城签名售票;而15日
,《大城小事》的主演王菲、黎明等明星也将齐齐来广州为情人节增添浓情星光。

  被称之为“上海版《芳芳》”的《大城小事》是黎明自组公司后的第一部作品,这也是黎明与王菲自十年前的电视剧《原振侠》后再度合作拍戏。对于不经常演电影的王菲来说,能和黎明搭档恐怕是十年难遇的机缘。至于黎明与王菲的合作是否能够像其和张曼玉搭档的《甜蜜蜜》一样再创经典,就让大家拭目而待了。

  而耗资4200万巨资的《恋爱中的宝贝》,可谓近期不多见的国产大片,其制作班底同样豪华,该片由第五代导演李少红执导,周迅、黄觉、陈坤等领衔主演,美术指导是华人历史上第一位荣获奥斯卡奖的美术大师叶锦添,此外,更有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首次为电影作曲。据悉,该片之所以引人注目还因为影片有挑战尺度的“大胆”表演,其中就有周迅的全裸镜头以及男女主角赤裸上阵的激情戏———并且影片一刀未剪就通过了电影局审查。作为从去年开始的中国电影产业化改革后第一部通过审查的国产电影,《恋爱中的宝贝》似乎又具有一种特别的标志意义。

  此外,在情人节档期上映的温馨美国喜剧片《我的盛大希腊婚礼》可谓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黑马之作”,投资仅500万美元,而在北美400多家影院推出后,迄今票房总额已达4000万美元,多次杀入排行榜前10名,堪称今年艺术院线的票房奇葩,也成为小投资大回报的经典案例而成为影坛奇迹。而被评论界喻为“女性版《死亡诗社》”的校园温情片《蒙娜丽莎的微笑》则由好莱坞一姐“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担纲主演,而她也把这部影片看做自己咸鱼翻生的转机,希望藉此片重新达到事业高峰。(紫/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