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导被斥为陈世美 唐季礼:我会还自己一个清白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2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日,一位自称是著名导演唐季礼前女友的马来西亚华侨陈美芬,通过好友孙先生向报社报料:陈美芬为唐季礼曾经跳楼自杀,导致如今身体残疾。唐季礼完全否认,自称要打官司解决。

  陈美芬怀孩跳楼

  孙先生称,1990年,唐季礼在马来西亚拍摄电影《魔域飞龙》,他和陈美芬同居生活6年,陈美芬已经怀了唐季礼的孩子,但某晚突然回家看到唐季礼和某女星躺在家中床上。陈美芬气急之下,选择跳楼自尽。不过,由于下面的电线阻挡,陈美芬绝处逢生,只是孩子没有了,身体也从此残疾。

  在这之后,他们并没有马上分手。因为陈美芬的脾气特别倔,唐季礼也怕闹出事来,于是百般求情,两人重归于好。后来,唐季礼的事业如日中天,根本不再需要陈美芬,所以唐季礼去美国之前,还是跟她提出了分手。而当初两人在一起时,陈美芬一直利用自己的记者身份,力捧唐季礼。后来唐季礼靠拍成龙电影发迹,也曾对她发誓:“如果我要抛弃你,就让老天把我打回原形!”

  唐季礼很迷信,因为曾经发过誓,所以分手那天他对陈美芬说:“请你帮我个忙,好吗?请你离开我!”分手是在香港,陈美芬当时答应了。结果她什么也没拿,更没有拿唐季礼给的钱。尽管当时她和唐季礼的钱是存在一起的。后来唐季礼还让人传话给陈美芬——如果敢乱说,不会让她好过。由此,陈美芬到上海和孙先生见面时就哭了,哭她和唐季礼的往事。

  孙先生特别提到,他手里还有陈美芬给的照片。从照片上明显看得出来,唐季礼与陈美芬关系不一般。孙先生说这些可以证明陈美芬所说皆为事实。当记者要求孙先生出示照片时,孙先生告诉记者,现在还没到公开照片的时机,他打算把这些内幕都写出来,到时候就会把手中所有的资料及照片一起公布于众。

  唐季礼害怕陈美芬

  得到这条消息后,记者马上就此事向唐季礼求证。当记者说出陈美芬这个名字时,唐季礼迟疑了一会儿才回答:“哦,我知道,她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们之间没有发生过一段情。”唐季礼表示,陈美芬是一个马来西亚的记者,她对他很好,不但帮他搞了一个影迷俱乐部,还帮他写东西宣传。他们之间仅仅是这样的关系,从来没有发生过男女关系。“你见到她就知道了,我们没有那种关系”。

  对此,唐季礼再次强调,陈美芬只是自己的好朋友:“她比我年长,等于是我的姐姐。我们关系很好,但不是男女关系。她是一个比较资深的记者,帮我写东西。我也在马来西亚帮他们写些电影的稿子。她是一个蛮好的人……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了,没有10年也有8年,我都忘记了。我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

  说到这里,唐季礼终于承认了陈美芬对他的感情。他说:“她喜欢我,大家都知道,全马来西亚的记者都知道她喜欢我。可是我们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因为当年我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虽然她一直都对我很好,但有时候好得让我很害怕。不过,我做人的原则是——人家没有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我也不好怎么样。”

  对于孙先生抨击他是陈世美的说法,唐季礼非常生气地表示:这个事情完全不是真的,全部是虚构的。他表示:“我会还自己一个清白的!”“目前我正通过律师,找寻这条新闻的源头,然后采取一系列的法律措施!这严重影响了我的名誉!”“上世纪90年代,我一直在和成龙到处拍片,说‘我和她同居6年’,简直太奇怪了!”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唐季礼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