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晚元宵晚会揭谜底 看看谁是春晚大赢家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09:43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送水工》是否有望再度称王(图片来源:央视国际)
  2月2日零点,由央视网站和《中国电视报》联合举办的“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优秀节目”投票截止,“最佳”的谜底将在明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上揭开。究竟谁会是“春晚”的大赢家呢?

  尽管袁德旺导演承认,春晚小品整体水准不及往年,但赵本山、范伟、高秀敏打造的《送水工》还是有望再度称王。此前,《送水工》的作者崔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乐观的情绪。此外,今年,冯巩与刘金山、李志强、周涛、朱军联袂表演的《让一让,生活真美好》以其深刻的含义和幽默的串词再一次吸引了观众的眼睛。

  还有值得注意的是,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几年前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红透荧屏,阿杜、周杰伦更是时下年轻人的偶像,而且,人们甚至根本不介意周杰伦的“发音缺陷”。市场的需求使得偶像越来越偶像,而观众的需求又使得偶像能独撑门面。偶像组合在投票中获胜,应该是在情理之中的事。(天津日报 小沐)(来源:天津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