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影展本周央视热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12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酷酷的李连杰和他主演的一系列银幕形象。
  从电影《少林寺》里俊朗率真的小和尚到巨作《英雄》里武功盖世的剑侠;从中国武术冠军到令无数影迷疯狂的动作巨星;从平凡的北京少年成长为世界华人的骄傲,李连杰凭借深厚的武术功底、凭借对动作片的深刻领悟、凭借三十余个光彩夺目的银幕形象,写下了自己的银色传奇。

  对于热爱李连杰的影迷和钟情动作片的观众来说,本周央视电影频道CCTV-6连续播出李连杰主演的10部动作佳片,让影迷们可以尽情尽兴、酣畅淋漓地享受电影带来的无穷乐趣。

  2月1日到3日,央视6套已经播出了李连杰的代表作《英雄》、《太极张三丰》与《狮王争霸———黄飞鸿之三》,引起李连杰影迷的强烈反响。

  方世玉是李连杰成功塑造的又一个经典人物。轻松好看的影片《功夫皇帝方世玉》将在今天23:54播出(2月5日8:00重播)。不仅李连杰在本片中演技上佳,著名女星李嘉欣、萧芳芳、胡慧中亦有不俗的表现。

  2月5日子夜将播出(2月6日7:47重播)《谁与争锋———方世玉续集》。片中方世玉继续行侠仗义、惩恶扬善。李连杰对方世玉的塑造在续集中也更加成熟生动。

  2月7日星期六,早晨7:58,李连杰主演的影片《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是一部星光熠熠的电影,李连杰、邱淑贞、张敏、吴镇宇、洪金宝在片中均有令人难忘的精彩演出。

  考虑到7日是双休日的第一天,央视电影频道CCTV-6特别在这一天的子夜安排了李连杰主演的另一部影片《冒险王》。这是一部内容奇幻的作品,片中的动作场面加入了电脑特技的成分,视觉效果相当新奇。《冒险王》的主要演员还有金城武、关之琳和杨采妮,喜爱他们的影迷也不该错过收视良机。

  李连杰、邱淑贞主演的影片《新少林五祖》将在2月8日星期日早晨6:16播出。这是一部情节紧凑、扣人心弦的影片,由一张藏宝图引发出错综复杂的纠葛与冲突,表现了正邪之间的殊死较量。2月9日夜将播出影片《精武英雄》(2月10日8:21重播),这部电影翻拍自功夫巨星李小龙的经典之作《精武门》。新旧两个版本的差异相当悬殊,但究竟是各有千秋还是今不如昔,则要看过之后再做结论了。

  由李连杰和梅艳芳主演的影片《赤子威龙》将于2月10夜播出(2月11日8:30重播)。在缅怀已故影星梅艳芳的同时,通过本片依然可以欣赏到李连杰身手矫健的动作表演。这部电影也是本次“CCTV-6李连杰系列电影展播”的闭幕之作。

  10个日夜、10部佳作、10位李连杰演绎的银幕形象,保证让李连杰的影迷们大呼过瘾。(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