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恋爱中的宝贝》促销有高招 看电影赠送安全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13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影片《恋爱中的宝贝》早就在蓄势准备进攻情人节票房,时机终于来临,2月12日,该片将在南京上映。13日,主创人员周迅、黄觉、陈坤将来到工人影城为这部影片打声造势。南京的赞助商也瞄准商机,杰士邦公司及时推出“恋爱宝贝”安全套,向观众免费派送。

  据了解,《恋爱中的宝贝》即将于情人节上映的消息传出后,杰士邦公司主动找到
电影院,提出合作宣传影片的意思。因为片商早就宣称该片的激情戏是“一刀未剪”,南京的赞助商决定来点比影片更刺激的东西:安全套。这款安全套的名字就叫“恋爱宝贝”,且外包装正是《恋爱中的宝贝》的剧照。该商家备足5000件赠品,准备在13日周迅、黄觉、陈坤的观众见面会和14日情人节向观众免费赠送,其间还会有一位身着安全套模型的派发人员在现场出没,以突出效果。

  安全套和影片捆绑在一起进入电影院还是头一遭,因此电影院做足了心理准备,工人影城负责人欧阳冲对记者称:“安全套不像一块手表、一个火机那么简单,它包含了太多的想像和暗示,也许会有不良反应产生,成为一个有争议的话题,所以我们有担心,做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但活动是一定要做的,我们不妨把它当做一次尝试,如果反馈过来的信息太不好,我们就停止。”欧阳冲称,安全套近来频频公然亮相,公众的反应已经从躲闪变成了哄抢,这反映了人们思想观念的变迁,“从安全套身上,我们发现这个社会成熟了许多,在这种情况下,电影院派送安全套宣传电影应该不会引发太多的负面效果。”

  《恋爱中的宝贝》制片人李晓婉对南京影院的促销方式还不知情,听记者告知后,她在电话里哈哈大笑,“因为电影和爱情有关,商家就想出了这么一着,挺有想像力的。”李晓婉认为此举“是一个文明的措施”,对13日的南京之行顿时多了很多的兴趣。

  金陵晚报记者 王雪梅

  (编辑 丹妮)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恋爱中的宝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