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洁瑛身体康复已秘密出院 卖掉旧居找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29 千龙新闻网

  因精神异常入院治疗的香港艺人蓝洁瑛(Yammie)日前由胞姊秘密接出院,但没有返回旧日居所。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透露,蓝洁瑛的寓所已经售出,她会搬到市区以方便朋友照顾。蓝洁瑛好友林建明则表示,Yammie虽然卖屋,但还有地方住,她现在的情况很好,一日比一日精神,她很乖,坚持每日吃药。

  蓝洁瑛前日出院后,即致电“亚视”助理制作总监杨绍鸿,表示歉意,杨绍鸿劝她要服药,并要养好身体,否则人家就难找她拍戏。杨绍鸿大赞蓝洁瑛是个有潜质的演员,会邀她演一些有变化的角色。不过现在她尚未完全康复,不想她太快再投入工作。

  对于有指蓝洁瑛不应接拍《爱在有情天》,杨绍鸿表示:“其实最初找她演出时,她并没问题,谈合约及条件都很正常,开工也很专业。不过之后的确发生很多事,可能真的与这次的角色有关,因为其角色很跌宕,说她因生活被逼嫁给太监江毅,后更受不住对方的虐待而自杀,结果尸体被拋弃喂野狗,幸得马景涛代为殓葬。”

  杨绍鸿表示,亚视稍后会开拍今年重头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三永恒国度》,届时有一个角色有意再找蓝洁瑛演出,不过该角色也很跌宕,希望她现在定时服药,以便可以参与演出。(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