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的兄弟姐妹》再度开机 刘晓庆换下蒋雯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由俞钟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版《我的兄弟姐妹》于节后再度开机。记者从制片方喜洋洋公司独家获悉,刘晓庆日前与剧组签下合约,取代蒋雯丽出演“母亲”一角,本月9日,她将进组拍摄。

  《我的兄弟姐妹》在节前拍完了一半的戏份,四个兄弟姐妹的成年戏均已顺利完成。目前剧组重新集结,计划在3月初完成剩余戏份的拍摄。而昨天下午,记者从制片方意外获悉
,剧组已经于前日与刘晓庆签下一纸合约,由她取代蒋雯丽出演“母亲”一角。目前刘晓庆正在拍摄《281封信》,她将于本月9日进组拍摄,完成内景的拍摄,月底则前往哈尔滨拍摄外景。刘晓庆全片的戏份共有五集左右。

  据记者了解,此次《我的兄弟姐妹》临阵换角事出有因。原定扮演“母亲”的蒋雯丽在年前连续拍摄了《好想好想谈恋爱》和《中国式离婚》两部片子后,由于过度疲劳在青岛病倒,剧组为此将她的戏延至节后拍摄,然而此后蒋雯丽就自己所演的角色性格表现与剧组产生分歧,在这种情况下,制片方转而与刘晓庆签约。

  刘晓庆突然取代蒋雯丽让人感觉意外,而《我的兄弟姐妹》的制片人王守一则向记者透露,“其实公司早在晓庆入狱之前就一直与她有联系,当时谈的是另外一部戏,后来当我们找到她的时候提及这部片子,晓庆看完剧本后对这个角色产生浓厚兴趣,她表示这个善良母亲的角色让她看到了当年《芙蓉镇》的影子,而另一方面由于复出后接拍的都是古装戏,她很想尝试一个新的现代角色。双方于是一拍即合。”

  虽然刘晓庆在全剧中只有五集的戏份,但是作为目前演艺圈中的一个焦点人物,她的加盟势必引起媒体的关注,而刘晓庆在与剧组签约的合同中也特别提到,不在拍摄期间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王守一告诉记者,“晓庆提出这样的要求,还是出于自我保护意识,因为税案尚未终结,她担心记者会问到剧以外的问题。”

  除了这次角色更换之外,剧组还将全片的音乐制作交给了台湾著名音乐人小刚完成,小刚在2003年以周传雄的本名推出最新个人专辑之后,人气急升,此次承担《我的兄弟姐妹》的音乐制作,小刚将重回幕后,并将主题歌的演唱工作交给了台湾老牌音乐天后蔡琴。(记者张文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