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不再“胡闹” 星爷痛斩“无厘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目前,周星驰两年来的新作《功夫》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周星驰星辉电影公司的田启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功夫》一片不仅令周星驰圆了多年来拍一部武侠片的梦,他还舍弃自己以前在影片中的“无厘头精神”,会以另一种方式让观众发笑。

  田启文表示,最近周星驰一直在为《功夫》做后期制作,由于周星驰的要求太高,剧组已经决定下个月再次前往上海补拍镜头,现在正在考虑究竟要重拍哪些内容。在拍摄《功
夫》期间,曾经传出该片拍摄经费超支,制作公司不想继续投资,很有可能使得影片烂尾收场的消息。田启文对此说:“其实我们的资金一直是在预算内的。前一段时间,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看过样片后非常满意。这次去上海补拍镜头,也不需要公司追加投资,因为我们一直很节省。”

  田启文在周星驰的多部影片中出演过角色,在《功夫》中,他扮演了一个“斧头帮”的大反派。谈到《功夫》与以往周星驰影片最大的不同,田启文说:“周星驰说过很多次,拍一部真正的武侠片是他的梦想。在这部电影中,周星驰不再无厘头,而是用一种武侠片的形式来贯穿整部影片。当然影片还是喜剧,周星驰的电影怎么能没有喜剧呢?只是换了一种方式来让观众发笑罢了。”

  由于《少林足球》最终没有在内地上映,不少周星驰的影迷对于《功夫》已经望眼欲穿。田启文透露,《功夫》已经锁定暑期档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而这个档期则很可能和张艺谋的《十面埋伏》、王家卫的《2046》撞车。(来源: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