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失忆女王宫雪花一马当先抢到新娘花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1:4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玉环嫁作东北媳妇
  午马前女友王玉环嫁作东北媳妇了。王玉环和老公秦毅于去年10月注册结婚,2月1日晚在香港君悦酒店摆酒请亲朋好友,演艺圈不少好友前往祝福,已有两个儿子的宫雪花也现身婚宴,并在一、二十个适婚单身女子中,一马当先抢到了花球,令人对这位“失忆女王”的感情状态再添几分好奇。王玉环笑说:“宫雪花很想嫁,早就预约我的花球,在场的单身女子,她的年纪最大,早该得到幸福,其他人还年轻,可以慢慢等嘛。”

  王玉环曾拍过不少港片,“僵尸家族”、“新碧血剑”等,几年前开始淡出影圈而转入保险业,她在保险业做得十分成功,业绩年年跑第一,除了事业做得成功外,她的感情也寻得另一个春天,虽然她的老公秦毅坚持不愿意曝光,但据参加过婚宴的圈内好友王长丽透露,秦毅172公分,戴个眼镜,长相斯文,有点儿“马友友”的味道。
宫雪花
  王玉环比老公秦毅小8岁,秦毅是东北人,目前在香港从事投资,为人低调。不过,婚宴上他倒是对新娘子王玉环大胆表白爱意:“最好的,被我等到了。”王玉环则赞美老公的积极与有教养。婚宴上,久未露面的邓光荣、小黑的老婆,以及宫雪花都现身祝福这对新人。

  前晚才摆婚宴,昨天就恢复上班的王玉环笑说:“我和宫雪花相识很早,虽然宫雪花两个小孩都大了(老大17岁,老二15岁),但她还是很想找到真命天子,我当然要把花球抛给她,祝她早日找到幸福。”(21cn)(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