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爱天上人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1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我爱天上人间》
  首映:2月5日起全市影院

  主演:陆毅、林心如、吴镇宇、袁咏仪、吴智昊

  剧情

  云南世博园导游刘海迎来了来自香港、上海和韩国的三对游客:香港游客,一对已婚七年的夫妇,生活在底层,二人终日忙忙碌碌,感情开始淡漠;上海游客,博士生柳百生是个工作狂,他的新婚妻子发现有了身孕,而他并不想那么早要孩子;韩国游客,汉城大学生宋子明的女友讲实际、爱慕虚荣。在交往中,两人距离越来越远。在导游刘海的帮助下,三对情侣明白了爱的真谛。

  看点

  一、这部影片汇聚了内地、香港、韩国三地的偶像明星(扮演宋子明的吴智昊,曾主演《爱的躯壳》),所以明星阵容是这部影片的亮点。

  二、三对情侣都有不同的爱的困惑,他们在香格里拉这样的人间美景下,情感得到了升华,这很像20年前的一部国产喜剧片《爱情啊!你姓什么》。

  三、假如你没去过云南香格里拉,你可以去看看这部影片,因为云南的美景的确拍得非常不错,是标准的旅游风光片。(杨劲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