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何耀珊打入美国音乐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3:19 扬子晚报

  来自新加坡的传奇女歌手何耀珊,刚刚推出最新国语专辑《孤单旅行》,并由她的中国内地版权及演艺事务全权代理公司21东方唱片与星文传播联合在北京举行了她在中国内地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同时,她的一首单曲《WhereDidLoveGo》也打入美国音乐界,击败麦当娜等美国大牌歌手,登上告示牌排行榜首位。

  “最热门舞曲俱乐部播放排行榜”可以说是由全美迪斯科的DJ评选出来的,他们拿
到最新发行的舞曲在迪厅里播放,然后再把他们所播放的歌曲名单反馈到告示牌排行榜。显然,何耀珊的出现非常受他们欢迎,在接下去的几周里,这首歌曲也一直有很高的呼声。

  据悉,何耀珊要再接再厉灌录新歌,在一月至二月间在好莱坞制作录音。届时她的行程也将延伸到纽约,在几间纽约最知名的俱乐部里演唱《WhereDidLoveGo》和其他的新歌。

  何耀珊自从推出《孤单旅行》专辑第一天开始,就边做唱片宣传,边举行她世界80场巡回新歌演唱会,虽然辛苦,但也过瘾。至今80场新歌演唱会已唱了一半,举行过演唱会的地方有香港、台湾、马来西亚、印尼等地。这次来中国内地宣传后,将回到新加坡,然后到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继续演唱,继续用歌声“珊”动世界。

  何耀珊表示,当她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除了家人和好朋友外,最大的支持就是来自歌迷。何耀珊无论去到哪里,都一定带着歌迷给她的信。当伤心难过时,读这些信就能很快恢复过来。所以在《孤单旅行》这张专辑里,何耀珊第一次写的歌,就是送给歌迷的。这首歌就是《YouAreMyStar》,何耀珊说,歌迷们都觉得她是明星,而其实在她心里,歌迷才是照耀她生命的明星。唐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耀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