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欢传绯闻震惊乐坛 经纪人怒斥传闻太无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3:54 千龙新闻网

  没想到“音乐隐士”刘欢也被绯闻缠绕!昨天,上海某晚报惊爆刘欢与上海某音乐学校女生有染,消息一出震惊乐坛。刘欢的经纪人卢璞气愤地表示,“我很怀疑这篇报道目的所在……所有认识刘欢的人都不会相信这种消息,它也影响不了刘欢的家庭生活!”而一些圈内人士也对此表态,“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发生在刘欢身上,这些传闻太无聊。”

  该消息指出,“刘欢在春节前曾经频繁到上海,并被人看到多次出没于某音乐学校,
而这个和他有染的女子据说正是该校的学生。”消息还提及刘欢的夫人卢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我们的各种谣言很多,现在已经习惯了。我暂时没有发现他的问题,就不知道万一碰到了,事到临头会怎么处理。”

  为了探明真相,记者先后拨打刘欢和卢璐的手机,但双方均已关机。随后,记者又拨打了刘欢的经纪人、卢璐的弟弟卢璞的电话,他表示自己已经知道这则消息了,之前正忙着接听各地记者的电话,“这件事情太可笑了,圈内任何一个认识刘欢的人知道后都会笑掉大牙!”卢璞说,虽然他还没有亲眼看到这则报道,但通过记者的转述,已经基本清楚了,“一个人的人品到底怎么样,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么多年来,刘欢的为人在圈内是有口皆碑的!”

  对于春节前的上海之行,他解释说只去过一趟,是为了参加Channel[V]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怎么回事啊!才去了一天工夫,就被扯上那些传闻了!”在上海参加活动时,卢璞一直和刘欢在一起,同行的还有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的工作人员,他说,大家都可以作证———刘欢根本没去过什么音乐学校,“那天惟一接触过的音乐学院的人,就是歌唱家廖昌永。”卢璞还透露,刘欢正忙着准备3月19日在北京的个人演唱会,估计目前还不知道这则传闻,“他爱人比任何人都了解他,根本不理会这种消息,所以我们也没想去澄清。”

  华纳唱片副总经理宋柯与刘欢有着20年交情,听到这则消息,他也觉得挺可笑:“我可以拍胸脯保证,欢哥不是那样的人!他们俩可是圈内有名的模范夫妻。”

  据了解,拥有一个幸福家庭的刘欢,对家庭生活非常看重,他在某电视节目中曾说过:“我想对我太太讲,结婚以后十多年了,长相厮守而且生活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每年都会有一些不同。我真心在这儿跟她说,一开始的爱可能是轰轰烈烈,但是那一段火热的爱情过去以后,伴随来的是大家的一种融合,我们现在就是处于这样很平稳的状态中。”(来源:青年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