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松菜菜子被传怀孕 反町隆史不置可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3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反町隆史
  有传松菜菜子怀孕了,反町隆史快将为人父。将于本月21日在日本全国近100间戏院上映的电影《全职杀手》,昨日在日本举行记者招待会,反町隆史、刘德华和导演杜琪峰联袂出席,吸引逾200个香港和日本传媒前来采访。反町在记者会上被传媒大逼供要求证实是否快为人父,但反町始终笑而不语,对此传闻不发一言。

  日本传媒希望趁此机会向反町求证,但有关方面事先声明记者会上不可发问电影以外的问题,但记者仍是硬头皮去问,反町笑而不语,记者再央求称这新闻他们追了很久了,反町仍是没有反应,司仪见状即扯开话题。记者于是转问华仔,华仔开玩笑地说:“我无太太,不紧要。”

  反町谈《全职杀手》滔滔不绝,大赞华仔在片中表现出色,很拚命,又照顾他。

  该片前晚在川崎举行首映礼,只得华仔一个撑场,但一样那么热闹,吸引不少华仔 Fans来捧场,华仔和Fans玩游戏,原来他的Fans也是最关心偶像的感情生活。华仔打趣地说:“我有很多恋爱,我又靓仔、又有钱。择偶条件?是女人都行。日本女星当中我最锺意小泉今日子,到现在都是,因为我专一。”

  华仔最爱小泉今日子

  对于有传反町快将为人父,华仔不知道,称也传他已有个女儿。华仔称有传媒说是他女儿的小女孩,实际是他的侄女,有传媒更跟踪她到入读的幼稚园,还问她是否姓刘,她是其弟弟的女儿当然姓刘!(来源:千龙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