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辽宁大学成立“本山艺术学院” 赵本山任院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本山当院长了!

  辽宁大学与赵本山合作的“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成立的新闻发布会前日在辽大召开。一身唐装的赵本山面对媒体的连番“轰炸”,提出了“信心”二字。他坦言自己只念了八年书,但自己的资本就是多年来的演出经验,希望大家对他有信心,同时他也希望给别人信心。他说:“请大家相信,我一定会交给你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二人转本科生上,赵本山说:“希望大家不要单纯地理解这就是专门为二人转设立的学院,其实二人转只是其中的一个专业。”那么像《刘老根》的剧中人大奎、二柱子会不会走进大学经过四年的熏陶之后再继续工作?他说:“很有可能,但拿文凭不是目的,关键是长本事。”

  年前与央视发生的“二人转风波”事件,在发布会上再次被提出。赵本山说:“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戴有色眼镜看二人转,包括在央视的这件事。我希望大家能够用娱乐的眼光去看娱乐,二人转出现了雅俗之间的较量,需要时间慢慢调整,最后达到一个理想的结果。但我永远不会忘记,没有二人转也不会有今天的赵本山。当时出的那件事,让人看是很不冷静的态度,现在说出我的想法,是因为我感觉自己代表的不仅仅是赵本山,而是黑土地的民众,我是一个东北人,这对我很重要。”

  (肖杨)(紫/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