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静甜蜜静候当妈妈 小宝贝属计划外产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才女加美女、《超级访问》掌门人李静——要做妈妈了。眼见十月怀胎将满,一直没下“火线”的李静,终于决定放下手上一切工作,安心在家休养。昨晚十点,记者拨通了李静电话,问起她做准妈妈的感受,李静却说,“这个小宝贝绝对是个计划外的产物。”

  原来去年李静终于决定“下嫁”音乐人黄小茂,不想新婚才两个月,一日李静突然
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就这样,这个小宝宝不给爸爸妈妈任何准备的时间,便在李静的肚子里扎了根。这个“意外的产物”着实打乱了李静所有的工作计划——原定今年2月与戴军一起推出的新书,被延后到5月;原已开始着手准备的全新访谈节目,也不得不暂时放下,推迟到今年下半年。所有的一切都为了迎接小宝贝。

  初为人母,大都会感到兴奋和新奇,可是李静却平静又自然。她说,这对她来说只是又一种人生经历,“人的一辈子都会在不同时期扮演各种角色。现在做母亲除了是件极自然的事外,也是一种勇气。事实证明我做得还不错,我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工作,反而让我的人生更加精彩,特别是当我再面对我的采访对象时,我更能理解他们的人生。”

  经历几次失败的恋爱后,李静终于在黄小茂那里找到了最终的归宿。恋爱时,李静眼里的黄小茂,沉默、不爱说话,但却温情、懂浪漫。婚后进入到实际的生活中,李静眼里的他又是个怎样的呢。“我们的性格都是特别爱这个家的那种”,李静说,婚后的感觉当然会有不同,特别是有了小宝贝后,黄小茂对她更是呵护照顾有佳。“其实我俩的相处是——二人世界、单身心态,双方对对方都没有过度的约束。恋爱时你可以像泡泡糖那样,总粘在一起,可真正生活在一起都要有个人空间。现在有了小宝贝,我们都好欣喜,我感觉我们的距离拉得更近了。”

  从怀孕后李静就一直坚持工作,她很庆幸自己并未因怀孕而“胖得没法见人”,就是脸变圆了。

  采访结束时,李静忍不住感叹,“我们对这个小宝贝好期待,我们每天都在憧憬着、期待着,这个过程真的很浪漫。那天我在给《女友》杂志写专栏时还跟我的爱人说,等我们的小孩出来后,让他也给我们的孩子写首歌《亲亲我的宝贝》,就像当年周华健那样。”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