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光大道”3月完工 张国荣手模失踪令人心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09:0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小敬)自香港“星光大道”开工以来,曾经为香港电影做出过杰出贡献的许鞍华、徐克、夏梦、吴宇森、杨紫琼、刘德华等人都将自己的名字和手印留在了那里。记者昨日获悉,已故艺人也可入选“星光大道”,李小龙和张国荣、梅艳芳都是入围的热门人选,这个消息无疑让一直努力寻找张国荣手模的影迷们放心不少,但更让他们焦虑的是,手模至今还下落不明。

  此前,网上一直有消息说张国荣可能因为“性取向”问题不能在“星光大道”上留名,让影迷们非常失望。昨日,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张同祖表示,原定只挑选70多位电影人在“星光大道”上留名,后来名额增加至100位,当中除了演员、幕后制作人外,已故的电影人也可获得提名机会。至于李小龙、张国荣、梅艳芳等已过世的艺人拓手印的事情如何处理,他表示届时会采用另一种方法,目前仍在商议中。

  张国荣的影迷们在释怀的同时又陷入了另一种困境——他们已经找到了好几张张国荣正在打手模的照片,但这些手模的去向仍然是谜。影迷们在香港、韩国寻找手模未果的情况下,把唯一的希望投向了戛纳,因为据说《霸王别姬》在戛纳获奖的时候,张国荣和陈凯歌、巩俐都在影展上打了手模。但前日一网名为“大兵瑞恩”的影迷却说,他在戛纳只看到了陈凯歌的手模。最后的希望也落空了,影迷们很担心,如果找不到手模,张国荣留名“星光大道”最终会成一场空。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周梁淑怡透露,“星光大道”预计今年3月完工,它将成为香港电影人新的里程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张国荣的手模能否找到,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国荣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